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价  格:

1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3-01-11

有效期至:2013-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H-40/2.5

价格:1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BH-40/2.5阻化泵,煤矿用灭火液压泵

煤矿用灭火液压泵,防灭火阻化多用泵,阻化剂喷射泵

15376502865 BH-40/2.5阻化泵原型号为WJ-24-2矿用阻化泵,主要适用于采煤工作面采空区浮煤喷洒阻化剂防火或高帽顶插管压注阻化液防火,以及易燃层采空区埋管喷注阻化溶液防火等。

BH-40/2.5阻化泵的组成:

阻化泵是由防爆电机用三角皮带带动液压泵从动轮以700800r/min进行工作的,液压泵在曲轴转动一转时,分别在三个唧筒内的三套进水和出水阀组件的作用下进行三次吸水和排水,使具有一定压力的水充满了气室座,由于电机的连续运转,曲轴带动连杆连续推动滑块部件作往复直线运动,从而使阻化泵连续工作。

空气室是用来调节阻化泵流量和压力稳定的,阻化剂溶液是呈翻腾状进入空气室的,使空气室中的空气逐渐溶解在药液中而慢慢减少,一般经过34小时的连续运转,空气室内将全部是药液,影响压力的稳定和阻化泵的使用寿命。

压力表为直管标杆式,它的优点是抗震动、耐疲劳、不易损坏。

调压阀是用来调节工作压力的。调压手柄向顺时针方向扳手是卸压;调压手柄向逆时针方向扳足是加压。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技术特征

1、阻化泵是阻化剂防火技术中的关键设备,随机还配备了必要的管路、过滤器及阀门等系统配件。

2、阻化泵即可用喷枪直接向残煤喷射阻化剂,又可利用于雾化喷头喷雾,还可用于向煤体压注阻化剂。

3、阻化泵体积小、重量轻,运输携带方便,尤其对于井下自然条件较差,设备和人员运行不方便,难以运进较大设备的地点为合适。

4、只需23名作业人员,另外配置一辆盛装阻化剂溶液的矿车就可以进行工作。

5、主要技术规格:

型式:煤矿井下轻便型

外形尺寸:(长XX高)750X450mmX350

转速:700800r/min

额定流量:40L/min

工作压力:12.5Mpa

电压:380V/660V

功率:3.0kw

重量:78kg

济宁亿煤机械装置制造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泵,质量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新老用户前来商榷!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15376502865 0537-3151257,网上咨询QQ15452976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丹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sundanhuayim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25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其前身成立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直致力于矿山设备,注册资金300万元,集团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拥有员工300多人。我公司生产的矿车,矿用门在鲁东南地区享有盛誉!我公司生产的矿车,矿用门销往全国各个地区,并出口越南、土耳其。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