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供应G4移动式破碎机/鹅卵石破石机/破石机
  • 供应G4移动式破碎机/鹅卵石破石机/破石机 供应G4移动式破碎机/鹅卵石破石机/破石机
  • 供应G4移动式破碎机/鹅卵石破石机/破石机

供应G4移动式破碎机/鹅卵石破石机/破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红星矿机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实地考察

 

目前城市正处于大发展的重要阶段,随着产生的建筑垃圾也在日益剧增,已成为城市化发展中极不和谐的一面。据了解,这些建筑垃圾通用的处置方式为:就地搁置或部分回填、统一运送至固定堆放点进行固埋。由此看出,传统的处理方式仅仅是对建筑垃圾进行位置上的移动,并没有改变实际问题。而建筑垃圾处理地点固定,处理的设备品种繁多,周期性漫长,成品也比较大。这种情况下红星矿机建议使用移动式破碎机,它的可移动性为建筑垃圾的处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并且,这种设备车载地盘高,车体宽度小于运营半挂车,转弯半径小,能够克服破碎场区崎岖的道路环境,为快捷地进驻工地节省了时间,也更有利于进驻施工合理区域,为整体破碎流程提供更加合理的布局。

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是一个利国利民的系统工程,只要政府部门、环保公司和广大市民有效的配合起来,我国的建筑垃圾回收利用率就能提高。中意矿机自成立以来专心致力于产品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上,不断推出技术新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不但减少了建筑垃圾的污染,节约了土地,并且为相关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红星矿机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实地考察,我们将以热忱的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朋友。

移动式破碎机在工程中呈现的四大优势

红星生产的移动式破碎机由破碎机械、筛分机械以及辅助装置共同组成的。这些机械装置都安装在一个或者多个专用底盘上.该类设备的优势是可以迅速转移工作地点,满足工程对碎石料的需求。

该设备在生产工程中,碎石料从生产到供应的整个过程可以粗略地划分为以下四个步骤:

1、开采石料,这个步骤一般是采用爆破等方法从采石场开采,也可以用机械方法采集砾石,卵石;

2、运送岩石供给破碎筛分设备原料,一般可采用汽车运输、带式输送机中间运输或省去中间设备的直接上料;

3,将采到的岩石破碎、筛分,使之成为工程所要求的各种碎石料;

4、将碎石料运输到工地现场。可以看出,运输在整个工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假定采集石料的费用为一定量,那么,碎石料的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运输费用的高低。

由于许多工程对碎石料的原料限制并不是非常的严格,所以可以实现就地取材生产碎石料。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降低运输成本,也直接降低碎石料的生产成本。然而随着碎石料产量的降低,破碎、筛分的费用会随之上升。一般说来,碎石料的运输距离控制在40-5okm以内,否则运输费用的增加将很快地抵销采用大型破碎筛分设备所取得的效益。

对于施工周期长并且碎石料应用集中的大型工程,或者是对碎石料的机械、物理、化学牲能有特殊要求的工程,可采用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来制备碎石料。对于一般的建筑、道路工程,对石料没有特别严格的性能要求,并且,碎石料用量相对较少或过于分散时,采用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则更为合适。尤其在修建公路,铁路的大型工程中,由于施工现场一直处于延伸状态之中,因此选用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更能突出其良好的经济性能和工作优势。

移动式破碎机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说起移动式破碎机,对行业内的人来说并不陌生。我们都知道,移动破碎机正是具有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等这些优势,为矿山开采作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才逐渐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鄂式破碎机价格: http://www.hxzg.com/espsj_2.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矿山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分级机、磁选机 、浮选机 、给料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矿山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