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PK同升同降
  • PK同升同降 PK同升同降
  • PK同升同降

PK同升同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

更新日期:2014-03-26

有效期至:2014-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PK同升同降,电动葫芦起重机,单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 河北诺亚起重在起重行业已有二十多年生产销售经验,总公司广州诺亚设备厂位于广州,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诺亚人”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诺亚”这个牌子就已经深入广州客户的心里,销售额一直保持着稳中有涨的趋势。近年来随着广州市场的逐渐饱和内地市场的迅速崛起,“诺亚”领导班子决定将市场重心转向内地。 2003年河北诺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建立在全国的“起重葫芦之乡”——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区,东吕工业区是全国电动葫芦和手动葫芦的生产基地,拥有300多家生产企业 ,是全国生产起重葫芦的龙头老大!“诺亚”领导坚信市场重心的转移是“诺亚”由地域性销售向全国性销售的转变,将大大提升“诺亚”葫芦的销量,同时也将迅速扩大“诺亚”品牌的知名度。 近年来河北诺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顺应实事展开网络销售,网络销售大网的建立使全国起重葫芦需求方更便捷迅速的找到“诺亚”更直接快速的了解“诺亚”。河北诺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建立合作经销点300多家。 2013年4月份诺亚起重的又一分公司—河北诺亚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业,诺亚起重将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广大用户。 诺亚起重设备专业生产CD1(MD1)钢丝绳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DHP/DHK/DHT/DHS型环链电动葫芦、PK型非标环链电动葫芦、HSZ/HSY型环链手拉电动葫芦、CK/VT/VC-B/VC-A型手拉环链葫芦、HSH手板环链葫芦、NHSS/HSS型钢丝绳手板葫芦、BCD/HB钢丝绳防爆葫芦、HSZ-A型防爆手拉葫芦等起重葫芦 诺亚起重竭诚为您服务,选择“诺亚”选择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诺亚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8266269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13383022227
所在地: 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区 手 机: 133830222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诺亚起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我公司是起重机械专业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在技术资源等方面都处于中国领先地们,设备制造业颇具规模的专业生产商。它拥有高效的产品研发中心、标准化的生产制造基地、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是河北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并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具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