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混凝土模袋工程公司
  • 混凝土模袋工程公司 混凝土模袋工程公司
  • 混凝土模袋工程公司

混凝土模袋工程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6-06-25

有效期至:2016-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致电 136-8553-258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机织土工布的特点
   机织土工布在加固、增强、护坡防冲蚀等高强度用途上具有优势。主要用于公路、铁路病害地段的治理、土质松软地段的改善和河堤、水坝、海港等处的护坡加固以及机场跑道、人工岛的构筑等等,其应用范围相当广泛。产品有如下特点。
1)机织土工布的拉伸强度和模量较大,断裂伸长较小,它具有较好的应力应变关系。
2)机织土工布中经、纬纱相互挤压,阻止了织物受外力作用时的变形,所以机织土工布的结构一般都比较稳定。
3)机织土工布孔隙尺寸较大,由经纬交织形成的筛网,其小间隙在0.05mm。由于孔眼大,若作过滤用,则小的砂粒易流失,经长期过滤后,网眼易堵塞。
4)机织土工布顶破强度低,断裂功小。
5)机织土工布生产工艺复杂,产量低,成本高。

软排体采用针刺无纺土工布与编织布缝制拼接而成,排体四边采用加筋带加筋。在围堤横断面方向,软体排整块制作,不准搭接或缝接,其尺度依所在断面结构尺度而定。在围堤轴线方向,软体排可以搭接或缝接,单块软体排尺度依制作条件和施工条件而定。
1)、单块软体排的制作长度为垂直于堤轴线软体排铺设的宽度并略有余量,余量暂定为0.50.8m
2)、加工时,砂肋加工成圆筒状,直径为30cm,每根的长度为单块软体排的宽度,一次加工成型。在砂肋的两头分别设置充砂口、出水口。
3)、加筋带沿单块软体排的长度方向(即垂直于堤轴线方向)直接缝接在编织布一侧,带与带之间的间距为1m。缝制时,每间隔1m,利用加筋带,缝制一个ф280的砂肋套,用来穿扦并固定砂肋于软体排布上。
4)、单块排体土工布沿堤身轴线方向的拼接及砂肋套拼接和缝制采用包缝法拼接(二道锦纶线,针脚间距≤7mm),缝制后强度不小于原织物设计强度的70%,加筋带采用三道锦纶线(针脚间距≤10mm)可靠地缝制在软体排上。
5)、软体排加工后,沿单块软体排的长度方向,在每块软体排的排尾缝接多根连结绳,连结绳采用ф8的尼龙绳,用以固定软体排用。
6)、软体排铺设时力求平整,不得有折又叠现象,在围堤横断面应有的松弛,张力不可过紧,确保定位精度和搭接长度。
7)、软体排展开铺设就位后,采用可靠地固定在软体排四周定位用钢管上,及时充填砂肋袋压载,阻止软体排被水流、风浪作用而导致掀开移位。
8)、软体排在制作、运输、堆放和铺设过程中,注意保护,不得出现破损和老化现象,如出现则采取补救措施。

  人:韩经理 
  线:(0)136-8553-2588  工作QQ26614903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志瑞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88739666
所在地: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 手 机: 13685532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城志瑞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公司注重工程技术人员在企业运作中所发挥的骨干作用,聘请技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