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雷沃> 机械照明,LED灯具
  • 机械照明,LED灯具 机械照明,LED灯具
  • 机械照明,LED灯具

机械照明,LED灯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3-09-27

有效期至:2013-12-26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LED日光灯管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一LED日光灯材质

铝质散热器;pc透明罩或光扩散面罩;PBT白色环保材料灯堵头;单颗小功率LED贴片光源;AC85VAC265V宽电压恒流源。

二、机械照明LED日光灯管(生产厂家)适用场所

楼道、办公室、学校、店铺、家庭以及其他需要室内照明的场所。

三、机械照明LED日光灯管特点

1、采用自主封装的单颗0.06W小功率LED作为光源,光源运用多颗芯片集成式单模组设计,选用进口高亮度半导体芯片,具有导热率高,光衰小光色纯,无重影等特点。

2、使用LED固体光源,普通T8常用接口,直接装在常用交流85V265V接口上,使用方便、安全。

3、节能效果明显,功率为15WLED照明灯,亮度相当于40W日光灯管,可节能62%

4、独特的散热设计工艺使LED光源寿命可达50000小时以上,维护费用极低。

5、无不良眩光、无频闪。

6LED发光颜色和色温可以灵活选择,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量身制作,为不同应用环境的灯具设计提供了便利。

7、启动无延时,开关次数可达百万次以上。

8、太阳能光伏板与LED光源相结合,为客户实现性价比和高可靠性。

四、LED日光灯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mm:31.5×1198  输入电压:85-135VAC/185-265VAC 频率范围:5060Hz 输出工作电压:DC42V46V/DC54V60V 功率因素(PF):0.9 总谐波失真(THD):0.15 电源效率/%:88 输入-输出绝缘电阻:20MΩ 输入-输出耐压:2000Vms  2mA  50Hz/min 单颗LED发光效率:1200mcd 光通量(Lm):1600 灯具效率/%:90 中心照度(E)/Lux:高度1m   光扩散 322 乳白 413 拉丝 491 透明:527;高度2m    光扩散 111 乳白 141 拉丝 164 透明 165;高度3m    光扩散 54 乳白 68 拉丝 75 透明 77 相关色温(CCT):白光60007000K 暖光 35005500K 显色指数(CRT)Ra75 光源:LED 芯片 光斑:非对称 矩形光线 角:横轴 120°,纵轴60° 光源结温(TJ)120 ± 10%(Ta25) 工作温度:-30℃~40 工作湿度:10%90% RH 贮存温度:-¬40℃~80 使用寿命:>50000 h 灯体与灯罩材料:铝合金与PC 净重:510g 防护等级:IP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国光绿能光照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LED日光灯管,LED植物灯,LED工矿灯 联系人: 张晓庆
资质认证: 邮 件: 175841099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452410
所在地: 深圳宝安26区 手 机: 186011246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国光绿能光照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宝安26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国光绿能简介 国光绿能(北京)光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及光照技术开发、光谱细分应用研究利用的专业制造商、供应商,公司前身是系2006年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众星睿光光导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