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淮南发电机出租、淮南柴油发电机出租、淮南大功率发电机出租
  • 淮南发电机出租、淮南柴油发电机出租、淮南大功率发电机出租 淮南发电机出租、淮南柴油发电机出租、淮南大功率发电机出租
  • 淮南发电机出租、淮南柴油发电机出租、淮南大功率发电机出租

淮南发电机出租、淮南柴油发电机出租、淮南大功率发电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2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1800KW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发电机出租、发电机销售 、发电机维修   |||

|||   廖小姐    13926561497    |||   

|||  欢迎来电咨询    |||


特威特专业提供大功率发电机出租、高压发电机出租,发电机出租功率:200kw、250kw、300kw、360kw、400kw、450kw、500kw、600kw、750kw、880kw、1100kw、1200Kw、1500KW.

无论您是工程用电或是工厂停电备用,我们都为您制订不同的发电机出租方案,为您选配可靠、经济的发电机出租。

我们的优势:

1、我们会针对项目的使用需求及现场环境等各种情况,设计专业的发电机供电解决方案。
2、在租赁现场成立项目服务部,对每台机组安排专人看管,统一管理,随时跟进机组状况;
3、维修保养配件及时供应,公司在施工现场设有保养及维修备件仓库,保证了配件的及时供应,方便及时维修排除故障;
4、为了防止机组出现大故障影响施工进度,我们还为客户免费提供一台备用机组;
5、对于施工现场粉尘较多的,公司对每台机组进行了加盖防尘棚,有效的节约了维修保养成本,确保24小时供电正常。

http://www.tewat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空压机租赁 联系人: 廖细莲
资质认证: 邮 件: 9040382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9901385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村聚龙苑505 手 机: 135105077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村聚龙苑5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 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重油发电机组、燃气轮发电机组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国内,公司主要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组和移动式柴油空压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在国际业务上,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与东南亚、南非、中东各国家和地区有较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