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煤矸石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
  • 煤矸石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 煤矸石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
  • 煤矸石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

煤矸石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

价  格:

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3-01-14

有效期至:2013-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R2715,3R8830

价格:4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雷蒙磨粉机主要由主机、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管道装置、电机等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及电机组成。辅助设备有颚式破碎机 、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柜等,用户可以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

雷蒙磨粉机系列产品是目前世界上较先进且常用的细粉加工设备,该系列产品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细粉行业现状及产业政策,能源政策,环境保护政策等相关因素设计而成。雷蒙磨同目前粉碎行业所用其他设备相比,具有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少,一次性投资少,粉尘污染小、噪音低、成粉粒度均匀,一次成粉不用筛分。细度调节方便、易损件少等特点。

  3R15102115261527153015雷蒙磨粉机4R271530153216型悬辊式雷蒙磨粉机是适应中小型矿山、化工、建材、冶金、耐火材料、制药、水泥等行业的高效闭路循环的高细,是代替球磨机加工粉末的一种新型墨粉机,各种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备受各行业用户的好评。该产品采用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结构,并在大型雷蒙磨粉机的基础上更新改进设计而成。该设备比球磨机效率高、电耗低、占地面积小,一次性投资少。磨辊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紧紧地碾压在磨环上,因此当磨辊、磨环磨损到一定厚度时不影响成品的产量与细度。磨辊、磨环更新周期长,从而剔除了离心粉碎机易损件更换周期短的弊病。

该机的风选气流是在风机――磨壳――旋风分离器――风机内循环流动作业的,所以比高速离心粉碎机粉尘少,操作车间清洁、环境无污染。

河南新隆矿山机械专业生产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雷蒙机磨粉机矿石磨粉机超细磨粉机高效雷蒙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现货供应。免费提供技术指导,技术员现场勘测,全方位保证客户使用达到满意效果,投资磨粉机设备行业前景广阔,收益率高,回报快,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咨询订购!

如需帮助请致电:0371-67567976 手机:13937187385

在线QQ12385782315  QQ2 2390586376

详情http://www.hnxljx.com  河南新隆矿山机械旨在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及为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专家随时为您提供技术帮助,并希望与您建立长期的、追求更高价值的合作关系!

相关产品:雷蒙磨粉机 工业磨粉机 高效雷蒙磨 磨粉机因素 矿石磨粉机  超细磨粉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新隆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雷蒙磨粉机,大型石料生产线,免烧砖机,液压砖机,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 联系人: 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l13703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797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须水镇工贸园 手 机: 139371873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须水镇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新隆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各类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座落于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质量可靠,管理科学,品种繁多。生产各项性能均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