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在哪可以买到槽型混合机:优质槽型混合机
  • 在哪可以买到槽型混合机:优质槽型混合机 在哪可以买到槽型混合机:优质槽型混合机
  • 在哪可以买到槽型混合机:优质槽型混合机

在哪可以买到槽型混合机:优质槽型混合机

价  格:

1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6-06-29

有效期至:2016-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在哪可以买到槽型混合机:优质槽型混合机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槽型混合机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7-15个工作日发货(运费:卖家承担)。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槽型混合机畅销国内市场。

北京宇勤腾达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各地。本公司通过直销的销售方式将的槽型混合机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北京宇勤腾达制药设备有限公司自2010-01-27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属于公司的自有品牌,在干燥设备行业中不断创新,结合高超的技术,生产高品质的槽型混合机。北京宇勤腾达生产供应的槽型混合机热销于,得到需求群体的一致好评。

生产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路三间房50号
物流方式:陆运
服务地区:
售后维修地区:
保修期:两年
适用行业:药厂、厂、化工厂等
维修地址:朝阳区朝阳路三间房
产品别名:混合机

价位合理的槽型混合机,倾销槽型混合机,槽型混合机价位,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关于,优惠的槽型混合机,槽型混合机专卖店,槽型混合机代理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北京宇勤腾达致力于从产品品质着手生产制造,以客户的需求为生产的动力,生产的槽型混合机产品,坚持以“质量取胜”的标准,力求为想购买槽型混合机的客户群众提供满意,放心的产品。公司在北京市有着不小的名气,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本机为全不锈钢卧式槽形混合机,在制药、化工、工业中用于混合物粉状或糊头的物料。本机通过机械传动,使S式搅拌浆旋转,推动物料往复翻动,均匀混合,操作时采用电气控制,可设定混合时间,到时自动停机,从而提高每批物料的混事质量。

我公司有成熟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依托着北京宇勤腾达独具的经验和技术,使北京宇勤腾达的槽型混合机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用户已遍布全国。公司一贯遵循 “诚信为本、质优价廉” 的经营理念,走过了许多年,公司还将继续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宇勤腾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优质槽型混合机,便宜的槽型混合机,槽型混合机价格请联系我们

槽型混合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宇勤腾达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循环烘箱,V型混合机,沸腾干燥机,真空干燥箱,三维混合机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jyqt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594128
所在地: 朝阳路三间房50号 手 机: 182012352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朝阳路三间房5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宇勤腾达制药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制药机械、化工机械、机械、工业烘箱、高温电炉的开发应用、并可为提供机械设备的维修维护服务。主要产品为干燥设备、混合设备、粉碎设备、制粒设备、清洗设备、冷冻冷藏设备方面的咨询,售后,维修,改装等业务都可以通过我们来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