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吉林长春煤气发生炉-长春煤气发生炉高效优质
  • 供应吉林长春煤气发生炉-长春煤气发生炉高效优质 供应吉林长春煤气发生炉-长春煤气发生炉高效优质
  • 供应吉林长春煤气发生炉-长春煤气发生炉高效优质

供应吉林长春煤气发生炉-长春煤气发生炉高效优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2-06-09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郑州群智机械生产的单段式煤气发生炉是为机械、冶金、建材、轻工、化工、耐材等行业热加工车间提供混合发生炉煤气的设备。已获得环保认证,并获得河南省环保局推荐产品。
     单段煤气发生炉结构特征:
     煤气发生炉配备提升上煤机,采用双密封钟罩加煤箱自动加煤,利用湿式灰盘自动出渣。炉篦传动机械全部设计在炉体外,运行可靠,便于安装维修。发生炉水套系低承压设备,均经过设计强度计算,对制造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前进行周密检验,确保质量,发生炉生产的蒸汽供给炉底鼓风和炉顶探火孔汽封使用,在生产中不需外来补充蒸汽,以减少热能消耗。单段煤气发生炉主要特点:
     1.炉膛内冷却效果好,水套内套不变形。
   2.本炉主体内衬选用锅炉钢板制作,外衬选用普通钢板制作,,耐 氧化、耐腐蚀、抗高温,提高炉子使用年限。
   3.煤气发生炉装有可调分煤器挡板、煤层分布均匀,炉膛断面燃料厚度基本一致,提高煤的气化效率,杜绝冒火偏炉现象发生。
   4.本炉采用塔形五角炉篦,材料选用铸钢件,炉篦设计合理,能使气化剂分布均匀、运转时下渣 均匀,炉内料层分布相对稳定,能处于产气状态、并降低炉渣的含碳量。   
   5.带隔离水封旋风除尘器、在停电停炉期间,可提高水的封闭高度,切断煤气发生炉与热工炉之间的煤气,确保产生无压,杜绝回火爆炸事件的发生。
郑州群智机械郑重承诺:凡使用我公司产品,一律保修一年,包修期内,我厂可免费派技术员到用户处安装调试,传授技术,终身优惠提供设备配件,保证用户满意放心!更多信息资料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371-67199787 18603712938 或访问:http://www.qzmql.com/product/22.htm单段式煤气发生炉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qzmql.com/product/24.htm两段式煤气发生炉http://www.qzmql.com/product/23.htm环保型煤气发生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群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红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99787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南八百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群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南八百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群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磨粉、煤气发生炉、破碎、制砂、滚筒干燥机等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一家股份制企业。公司员工近百人,公司股东由长期从事机械制造行业的技术开发、生产管理、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级人才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