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价格
  •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价格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价格
  •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价格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4

更新日期:2013-11-08

有效期至:2014-0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张辉  1372866110  QQ 1214367688

●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采用刷洗和高压清洗的扫洗结合、垃圾收集、污水回收、液压倾翻卸料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刷洗作业。

●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采用副发动机驱动高压水泵、风机及工作装置。

● 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车功能于一体,实现在一次作业中完成清扫、高压清洗和垃圾、污水的收集。

● 具有路面清扫、路面洗刷、高压清洗、路缘石洗刷、垃圾收集、污水回收、喷雾和道路隔离墙清洗等多种作业功能。

● 具有技术先进的高压水路控制系统,当高压水泵起动及工作水阀切换时,水泵能自动卸荷。

●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采用“中置两立扫+中置宽吸嘴内置高压水喷杆+中置高压侧喷杆”的作业装置布置方式,国内。与其它布置方式相比,具有作业装置集中,喷嘴离地间距恒定,刷洗—冲洗—吸收污水等作业动作连续流畅,作业飞溅少、污水吸净率高,清洗宽度大,清洗效率高等特点。

● 采用具有技术的特制扫盘和扫刷,可同时刷洗道路路面、路缘、路缘石立面和上表面。

● 左、右高压侧喷杆与吸嘴“V”型布置,液压操作收放,并可调整“V”形角度及高压水喷嘴角度,水流冲击力大,能高效汇集污水,并具喷杆有防撞和自动复位功能。
● 吸嘴内置长排喷杆,喷嘴离地距离短、水流冲击力大,能直接将污水送至吸口。并可根据路面污染情况,调整长排喷嘴对路面的冲洗角度,以达到的清洗效果。

● 垃圾箱内设置了防溢满报警装置和高压喷淋清洗装置。防溢满报警装置可防止污水作业时从吸管溢出,造成二次污染;高压喷淋清洗装置在倾倒垃圾后可对污水箱进行自动清洗,大大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 水箱内设有低水位传感报警系统,无水时自动报警,防止水泵缺水损坏。

● 高压水泵、关键液压元件、电气元件和高压喷嘴等采用原装进口知名品牌。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图片: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 8吨洗扫车图片 8吨清洗扫地车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是在重庆五十铃NKR77PLPACJAY型汽车底盘基础上,加装以五十铃系列副发动机为作业动力的上装专用作业装置,改装而成的扫吸式作业湿式降尘扫路车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垃圾箱水箱总容积可达8吨,庆铃8吨清洗扫地车合了国内外各类中型带副发动机扫路车的先进技术,以我们多年积累的高压清洗扫路车研制经验并结合我国国情加以优化,包括各类先进的关键元器件的选用使整车有着优于同类产品的综合性能。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采用中置四扫刷,后置吸盘的结构形式,使整车结构布置简捷、清扫效果良好。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垃圾箱及水箱全部采用不锈钢材料避免腐蚀。垃圾箱与水箱为整体结构,水箱在垃圾箱的底层使垃圾箱底板倾斜120角,便于垃圾倾倒。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垃圾箱顶部设置了导流槽及大面积滤网,提高降尘效果,使垃圾堆积均匀,增加有效容量,减少因轻浮物堵塞滤网而产生的空气阻力。

庆铃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多少钱,8吨洗扫车,中型路冲洗扫地车配置: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外形尺寸

6450×2050×2470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总质量

7300

额定载质量

1500,1220

整备质量

5670,5950

驾驶室准乘人数

2

接近角/离去角

24/22

前悬/后悬

1015/1620

轴数

2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轴距

3815

轴荷

2500/4800

车速

100

其它

可选装单层垃圾箱、四扫盘工作装置以及新型上装.装标准垃圾箱时,整备质量为5670kg,载质量为1500kg;选装其它垃圾箱和上装时,整备质量为5950kg,载质量为1220.工作装置代替侧防护装置,后下部防护装置与车辆的连接方式为螺栓连接,截面尺为50mm×100mm,离地525mm.

【底盘技术参数】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底盘型号

NKR77PLPACJAY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商标名称

五十铃牌

生产企业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外形尺寸

6645×1880×2160

轮胎数

6

接近角/离去角

24/14

轮胎规格

7.50-15,7.50R15,7.00-16,7.00R16

钢板弹簧片数

8/6+5

前轮距

1504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燃料种类

柴油

后轮距

1425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Ⅲ)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排量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功率

4KH1-TC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999

96

项目

单位

参数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6450×2050×2470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底盘型号

 

庆铃NKR77PLPACJAY(国Ⅲ)

底盘发动机功率

kW /r/min

96 /3400

副发动机功率

kW /r/min

67 /3600

满载总质量

kg

7300

车速

km/h

100

高压水路系统

MPa

MPa

10

L/min

L/min

77

清扫及清洗宽度

m

3.1

五十铃小型洗扫车水箱容积

m3

4.5

垃圾箱容积

m3

2.8

选用件

 

双动力元件液压系统、作业监控系统、集中润滑系统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张辉  1372866110  QQ 1214367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扫路车|洗扫车|洒水车|纯吸式扫路车|护栏清洗车|电动扫地车|吸粪车|吸污车|垃圾车|压缩垃圾车|降尘车|高压清洗车|泔水车|电动旅行车|高空作业车|电动环卫车 联系人: 张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4367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056888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瓜园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66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瓜园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置坐落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湖北随州,北临中国汽车制造基地——十堰,东临人才培养摇篮——武汉。汉十高速贯穿其三座美丽大都市,为奥力公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