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永华型煤压球机
  • 供应永华型煤压球机 供应永华型煤压球机
  • 供应永华型煤压球机

供应永华型煤压球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5-06-29

有效期至:2015-09-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进料粒度】:小于5毫米

【生产能力】:根据设备大小及用户要求

【适用物料】:各种粉末物料,如:煤粉、矿粉、污泥等物料

【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

 

设备简介:

 

  型煤压球机能将煤泥或煤粉一次性压制成球,产量高,硬度大,现已在全国多个电厂,洗煤厂,型煤厂投入使用,效果良好。郑州永华机械生产的型煤压球机,成球率高,压出来的球硬度强,搬运装卸不宜破碎,深受客户好评。压制出来的成品球可供电厂、洗煤厂、型煤厂等公司使用。伴随着技术难关的突破,我们成功的与多家客户签订实施了型煤压球机生产线,开创了型煤压球机的新局面,真正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不但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更加符合了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求,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公司备有简易型煤压球机生产线设备流程,可供客户现场试机,如需进一步了解,可以到型煤压球机生产现场实地考察。

型煤压球机结构组成:

    1、给料部分,主要是实现定量给料来保证物料均匀进入对辊间。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压球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

    2、传动部分,主传动系统为:电动机--三角形带---减速机---开式齿轮---轧辊。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 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

 

    3、成型部分,主要指型煤压球机主机部分,核心部分是轧辊。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焦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氧化铁皮压球机|型煤压球机|网带烘干机|滚筒烘干机|立式烘干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制砂机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焦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氧化铁皮压球机|型煤压球机|网带烘干机|滚筒烘干机|立式烘干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洗砂机 联系人: 吴晨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690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 手 机: 18738117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焦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氧化铁皮压球机、型煤压球机等压球设备,网带烘干机、滚筒烘干机、立式烘干机等烘干设备,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制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