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斗山> 新能源设备转型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
  • 新能源设备转型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 新能源设备转型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
  • 新能源设备转型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

新能源设备转型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1-12-29

有效期至:2012-01-28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乌海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新能源设备转型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

        回顾了近几年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和成就。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装备制造业的地位和技术的进步;在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过程当中取得了重要进展;自主创新能力有了明显提高;产业集群区的建设提升了装备制造业的水平;装备制造业的企业开始整合国际资源。我国装备制造业就规模和总量而言,已居世界前列,不少产品的产量稳居世界,相当一部分产品在世界市场上已有较强的竞争力。同时他还指出,固定资产投资和出口的快速增长是我国装备制造业告诉增长的两大动力。

          我国装备制造业存在效益和效率不够高的问题,并分析了当前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中的制约因素。粉磨站有原材料价格上涨,出口政策的调整,人民币汇率的变化,国际贸易摩擦的增加等外部环境因素;也有市场和用户的变化因素,如产品的个性化,客户要求提高,竞争的白热化,市场的多元化等;还有产业内部的因素,同行的产能增加,利润空间减小等;另外,环境压力变大,企业社会责任增大,资源相对紧缺,生产和管理的成本增加,技术工人短缺和贸易保护主义的抬头都影响和制约着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高端装备制造长期前景看好。1。重型机械行业正在从传统的冶金设备向新能源设备转型,主要公司有太原重工、中国一重等。碎石机厂石墨选矿生产线等水泥设备,2。海洋工程产业初露曙光:十二五时期国内海洋工程产业的投资将快速增长;中集集团在钻井平台领域位于国内行业地位,振华重工等公司也在产业转型之中。3。高端数控机床:国内机床行业目前仍以中低端产品为主,政策扶持、进口替代、市场需求等因素将促进机床产业逐步向高端发展。2010年机械行业景气度快速回升。机械主要子行业中,工程机械、铁路设备、陶粒设备高强磁磁选机等烘干设备,机床工具等子行业1-10月的产销增速为40%以上,保持较高的景气度;重型机械、石化设备等行业增幅靠后,但增速也在20%以上。

河卵石石料设备花岗岩破碎海沙烘干机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
行业投资策略:1。选择具有成长前景的产业,一是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工程机械等产业,二是政策扶持、长期具有成长性的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2。选择具有估值优势的公司。

       产业升级与转型是行业发展的趋势。1。工程机械行业等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行业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2。战略新兴产业将加快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步伐;重型机械向新能源等行业转型,高端数控机床、海洋工程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处在起步阶段,但长期增长性确定。行业从劳动力密集型向资本与技术密集型、从制造向服务转型、产品从低端向高端转型是行业发展的趋势。 工程机械是中国优势制造业的代表产业。2011年行业产销增速预计为15%-20%左右,全年将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关注在挖掘机、汽车起重机等市场份额呈现上升趋势的相关行业龙头公司。

        产业转型升级是“十二五”规划的关键词之一,尤其是对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而言,“十二五”时期更是蕴藏巨大机遇的关键之年。现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朱森第在中国制造业、物流业CEO高峰论坛暨工业工程应用与管理创新论坛上指出,目前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同时提出了“十二五”期间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十大着力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