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减速机及配件
  • [供应]减速机及配件 [供应]减速机及配件
  • [供应]减速机及配件

[供应]减速机及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7

更新日期:2014-09-11

有效期至:2014-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州市江特减速机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是武进减速机厂骨干单位,是常州减速机行业的明星企业,我厂是江苏省早生产减速机的企业之一,是原化工机械部化工机械设备配套减速机定点单位。主要产品有B、X、BJ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电动滚筒及硬齿面减速机,R、S、K、F四大系列减速电机,行星齿轮减速机。2008年,我公司搬入新厂区,通过资源优化组合,参照国际行业新技术,开展8000系列摆线减速机的生产及研发。长期以来,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化工、环保、制药、纺织、粮油、食品加工、运输、起重、建筑、冶金、矿山、钢铁、水泥成球机、塑料挤出机等机械设备。
 
主要生产设备有滚齿机,磨齿机,齿轮检测仪,龙门刨、龙门铣、立式车床、加工中心,平面磨床、外圆磨床、摆线磨床、镗床等专用设备。
 
目前产品已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现有用户1000多家。被三峡水利工程,中国水电集团,长庆油田,中海油,上海机电设计院,上海锅炉厂,嘉里粮油, 丽珠集团,京沪高铁,中铁二十二局,徐工集团,三一重工等三十多家大型单位指定为专用产品,还直接或间接出口美国,日本,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等。2008年,与日本工立株式会社(KORITSU)合作开发的微型减速机已全部销往日本。产品倍受海内外用户好评!
 
我厂生产B、X、BJ系列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WB系列微型摆线减速机,电动滚筒, ZQ软齿面减速机,ZDY、ZLY、ZSY、ZFY系列硬齿面圆柱齿轮减速机;ZLYJ、ZSYJ系列塑料挤出机专用硬齿面减速机;DBY(K)、DCY(K)系列硬齿面圆锥圆柱齿轮减速机,R系列斜齿轮减速电机;S系列斜齿轮蜗轮蜗杆减速电机;K系列弧齿锥齿轮减速电机;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ZJY轴装式圆柱齿轮减速机,行星齿轮减速机等产品及各种减速机配件,机架,联轴器。还能为用户提供各种非标减速机的设计和制造。
 
联系人:王小华
电话:0519-85295237 / 86480648    FAX:0519-86480648    手机:13915005057

 



 

 

[此信息在2008-8-19 13:47:59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江特减速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速机 联系人: 王小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5942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5295237
所在地: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镇 手 机: 139150050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江特减速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市江特减速机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是武进减速机厂骨干单位,是常州减速机行业的明星企业,我厂是江苏省最早生产减速机的企业之一,是原化工机械部化工机械设备配套减速机定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