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鑫隆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矿用安全设备参数价格
  • 供应鑫隆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矿用安全设备参数价格 供应鑫隆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矿用安全设备参数价格
  • 供应鑫隆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矿用安全设备参数价格

供应鑫隆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矿用安全设备参数价格

价  格:

145元/ 件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2-01-03

有效期至:2012-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H15

销售价格:145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
化学氧自救器是人体呼吸系统保护装置,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开采作业,当矿井内遇有灾害事故,造成环境中缺氧或出现高浓度有毒有害气体危及生命安全时矿工可及时佩戴本自救器,实现呼吸系统的保护,并从灾区撤离脱险。
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还适用于:
(1)作为矿山救护队的辅助呼吸器;
(2)作为石油、化工行业及实验室等毒气泄漏事故的逃生;
(3)各种隧道挖掘及地下工程的缺氧和毒气环境的逃生;
(4)其它矿山井下的防护自救。
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使用环境
(1)不受使用环境中窒息性气体和氧的浓度的限制;
(2)使用环境温度0~40℃
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特点和要求
(1)初期生氧起动装置采用氯酸盐氧烛,生氧快,安全可靠。
(2)采用KO 2 片状生氧剂,生氧均匀充足,粉尘少,性能稳定,吸气温度低,呼吸阻力小。
(3)采用玻璃纤维复合阻尘垫,阻尘效果好,佩戴舒适。
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主要技术参数
 
型式 额定防护时间min  质量Kg  外形尺寸mm长×宽×高 吸气温度℃ 有效期
 功率74W  静坐     
15  15  60  1.2 131×89×179  ≤60  携带3年
30  30  120  1.9 176×102×170  ≤55  库存5年



山东省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厂是一家冶金矿产的企业,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主营凿岩钻探产品,气动工具,风动产品等各种矿用设备及工程机械。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联系人:李伟华
手机:15163778989
电话/传真:86-0537-2310198
公司网址:http://794743.zyw.com
电子邮件:Xlaa1122@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钻探产品,气动工具,风动产品 联系人: 李伟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Xlaa112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1019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市中区王母阁路168号 手 机: 151637789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市中区王母阁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厂是一家冶金矿产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主营锚杆、锚杆托盘、矿车轮、聚氨脂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三环链、液压起道机、液压弯道器、电动扳道器、阻车器、液压挤孔机、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复位机、液压校直机、铁路轨距尺、电动锯轨机、钢轨打磨机、铁路捣固镐、钢轨钻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