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粉煤灰烘干机干燥系统的优点
  • 供应粉煤灰烘干机干燥系统的优点 供应粉煤灰烘干机干燥系统的优点
  • 供应粉煤灰烘干机干燥系统的优点

供应粉煤灰烘干机干燥系统的优点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07-17

有效期至:2012-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粉煤灰烘干机干燥系统的优点 由于粉煤灰烘干机应用了新型扬料板和新式热风炉技术,其热效率不断提高,产量由原先的18t/h提高到30t/h,河南强力转筒烘干机的改进措施从而使进入电除尘器的烟气量和含尘浓度增大,加大了电除尘器的负荷,造成电场内配件和管道冲刷加剧、气流分布板和管道磨损加快,致使管网漏风,加重电除尘器电场内配件的电化学腐蚀。

  怎样才能够购买到质量好的煤泥烘干机?单台引风机放置在粉尘回收装置之后,使烘干设备处于负压操作。这种干燥系统的优点是粉尘及有害气体不会泄漏至大气环境中,但由于烘干设备内的负压较高,风机频繁启动和停止会引起塔内局部失稳以及外部空气漏入烘干机内,因此,单台引风方式仅适用于小型烘干系统。

  当物料在矿渣烘干机内筒与热气流以辐射、对流、传导形式进行热交换,在外筒热交换以传导、对流形式并用。 烘干机热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经检测,热效率大大超过传统烘干机50%左右的水平。该设备投产使用后,节煤效果显著

  工业烘干机将进料端螺旋保送叶片去失落,改为三(供应:三节鞭产物)角形筋板,可用厚6mm钢板制造,制造烘干机设备的选用哪种材料?短直角边高度与进料端挡圈同高度,并焊牢,长直角边长度为800mm,与烘干内筒焊牢,距离50mm焊一圈,天然构成1个锥形进料器。其效果是减缓物料在高温带流速,并充沛接收热量,进步热交流率,并可以降低烘干机前端温度,防止烧坏筒体及挡料圈。

  对于煤泥之类的的湿润状物料,2012年,转筒烘干机的新型号和款式因为比重比较轻,可以用煤泥烘干机直接进行烘干,然后经过压球机的挤压变成小颗粒,这样就便于保存和运输。

  板锤的质量应准确,其误差不得超过0.5kg,以保证机器转动时平稳运转,转子作静平衡实验时,要求转子停在任何位置上时不得转动1/10圆周。板锤的形状和固定方法对维修来说是很重要的因素。板锤的形状除便于拆装外,还应提高金属利用率。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