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山> 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 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 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价  格:

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95

更新日期:2014-04-25

有效期至:2014-07-24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0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www.hongxing182.com 
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3816790883(赵先生)
在二手挖掘机的所有品牌中分为国产以及进口两大分类极限,但是在国产和进口之间又是有着许许多多不同品牌存在,其中一种品牌二手挖掘机的名字就是斗山二手挖掘机,斗山二手挖掘机大家都是非常的了解清楚,有的人或许拥有和驾驶也不足为奇,但是关于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的存在就不是有太多人知晓了。

斗山这个品牌英文翻译是DOOSAN,而我们在日常生活习惯中总是会以DH代号简称斗山挖掘机,列如DH80,DH220,DH225等不同型号加上斗山挖掘机的检查来分别出斗山二手挖掘机的款式加以区别分类型。不论是在二手挖机市场中还是那些常和挖掘机打交道的人总是会有一部分经常性的错认为斗山挖机是中国产,有的人认为是日本产,其实斗山真正的原产厂家是韩国的斗山集团的注意畅销产品,其中在二手挖机市场中国产斗山二手挖掘机一般都是指中韩合资车,纯进口就是指由韩国的斗山集团产的原装进口挖机了。

斗山挖掘机的初代也是手动的,后来经过多年长久历史经验积累发展蒸汽驱动-电力驱动-内燃机驱动以及后来液压电一体驱动以及全自动液压驱动的历史性发展史。造就了斗山集团当今的辉煌历史发展,为以后跨国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诚信专业出售DH80,DH220,DH225,DH215,DH210W,DH150,DH170,DH60,DH55,DH300,DH370等各种款式二手斗山挖掘机,宏星完善的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产品齐全价格优惠市场7-8折价,购买二手挖机赠送原装配件,现场试车当面交易,免费运输货到付款,宏星信誉保障,诚信务实,值得选择拥有。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664444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