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circle seal单向阀、止回阀、安全阀
  • 供应circle seal单向阀、止回阀、安全阀 供应circle seal单向阀、止回阀、安全阀
  • 供应circle seal单向阀、止回阀、安全阀

供应circle seal单向阀、止回阀、安全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Circle Seal Controls公司生产和销售多种控制阀和减压阀,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仪表、OEM、航空航天及军事领域。超过50年的生产经验和持续加强的研发技术,使得Circle Seal Controls的产品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在全球工业领域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Circle Seal Controls 的主要产品包括止回阀,安全阀,电磁阀,减压阀,阀组和仪表阀等,并为广大用户提供工程设计建议、制造、质量控制、销售服务等。
CIRCLE-SEAL
产品总汇:
安全阀
应用:
饮料分配系统
气体工厂
化工测试实验室
海上石油平台加热管线
药品杀菌和包装系统
开启压力:5-6000 psig (0-414 bar)
操作压力:5-7000 psig (0-482 bar)
温度范围:-70° F to +550° F (-57° C to +288° C) (基于不同的O型圈材质)
连接尺寸:1/8” to 1-1/4”
通径尺寸:0.082” (2.1mm) 0.094’ (2.4mm), 0.188” (4.6mm)
特点:
凸起的密封边,无摩擦提升杆提供高精度和稳定的开启压力和复位压力
即使在下游压力变化时,开启压力也能保持不变
根据客户的要求,工厂可以设定阀门压力并锁定
高压型号采用Delta阀芯密封减少了阀杆的泄漏,加强了弹簧和阀门的性能
所有阀门通过CE 0035 / PED认证
电磁阀
通径&连接:1/4" to 1/2" NPT螺纹AS4395 (只有SV10系列)
操作压力:0 to 6,000 PSIG
电源:12, 24, 115 VDC & 115, 220 VAC
连接:阴螺纹, NPT螺纹,AND, AS4395 (MS33656)
阀体材质:铝,黄铜,303不锈钢
特点:
高压,大流通能力
不易被污染
3
2通,2位常开和2位常闭
关断阀
口径:1/8" to 1"
压力范围:真空 to 12,000 PSIG
阀体材质:铝,黄铜,303&316不锈钢
连接:螺纹
背压阀
316
不锈钢,黄铜(Alloy 360)结构
电抛光阀体,优于光洁度25 Ra的膜片腔
可调控制范围10~10000psig
直接安装,面板安装
减压阀
316L
不锈钢结构
电抛光阀体,膜片腔光洁度优于25 Ra
入口带有20 micron过滤器25 to 10,000 PSIG
出口压力:2" to 27" H2O , 25 to 10,000 PSIG
Cv = 0.011 ~ 0.9
入口/出口连接:1/8”, 1/4",1/2”,1” 阴螺纹,AND10050
阀体材质:316不锈钢, 黄铜
取样和泄放阀
P-500
高压取样和泄放阀重量轻,经济型设计
P14-500
P15-500完全符合MIL-V-81940标准。P31-500满足MIL-S-901C中的高冲击要求。
低压取样和泄放阀也采用了小型化设计,轻便,适用于非苛刻的低压环境。
HV22-24
符合标准 MIL-V-81940/2(ME)HV22-23符合MIL-V-81940/3(ME),用于地面支持系统,操作压力可到300PSI
对于航天场合,请参见符合MIL-V-81940A 标准,工作压力可到3000PSICircle Seal Controls高压取样和泄放阀。
HV99-46
液压取样和排放阀用于火箭推动器,此不锈钢阀符合MIL-H-5440的一般要求,可以在Type II,Class 3000PSI下工作,工作温度-65° F to +275° F,符合MIL-H-83282B的液压流体兼容性。
自动控制阀
这类产品包含尺寸多样的闸阀,球阀,旋塞阀,线轴阀和蝶阀。利用先进和成熟的理论设计制造的电动执行器,性能可靠,寿命长,免维护。
符合MIL-STD-810C标准,在45 lb/inch的扭矩时少10,000次的使用寿命(实际可以达到50,000次或更多)。设计和检测通过MIL-V-8608 MIL-M-8609
不受无线电波发射的干扰,因而满足RTCA Document DO-160A, Category A(相当于Boeing Document D6-16050-2, Category 3A)。
XVH
系列溢流阀
操作压力:0 ~ 6000PSIG141BAR
泄漏等级:外部:零泄漏,内部软密封:零泄漏,Teflon®密封:5cc/min
流通/行程点范围:阴螺纹,AND10050,阳螺纹,AS4395 (MS533636)
特点:
阀门泄放可以使阀门自动复位;
O
型圈,Teflon®或金属阀座可以使用在任意流体或气体场合;
多种阀体材质可以使用在任意流体或气体场合;
多种终端连接可以与任意系统或应用场合连接。
止回阀
阀门尺寸:1/8" ~ 3"
操作压力范围:0~10000PSIG
温度范围:-320° F ~ +900° F (-196° C ~ +482° C)
流量范围:.32 Cv ~ 7.4 Cv
开启压力: 2” H2O, .1 ~ 20 PSI
连接:阴螺纹
阀体材质:铝,黄铜,303不锈钢
操作压力范围:0 ~ 25 PSIG
O
型圈材质:Buna N , Vito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泵阀产品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ibo.zhang@hichine.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265380
所在地: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鑫工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流体设备供应商,由一批在流体设备设计、生产、销售领域工作了多年的专业人士组成,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类国际知名的耐腐蚀泵、气动隔膜泵、计量泵、齿轮泵、螺杆泵、插桶泵、真空泵、压缩机、手动阀门、自控阀门、搅拌机、物位/流量/压力/温度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