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山宝牌圆振动筛、筛分设备、矿山机械
  • 供应山宝牌圆振动筛、筛分设备、矿山机械 供应山宝牌圆振动筛、筛分设备、矿山机械
  • 供应山宝牌圆振动筛、筛分设备、矿山机械

供应山宝牌圆振动筛、筛分设备、矿山机械

价  格:

399999元/ 套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3-11-26

有效期至:2014-05-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YK3382

价格:399999元/套

所在地区 : 江苏镇江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一、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3382
3682
筛面规格(mm)
3300×8200
3600×8200
给料尺寸(mm)
200
200
生产能力(t/h)
8001200
9001500
电动功率(kw)
30×2
45×2
二、           工作原理
圆振动筛是一个以筛箱、振动器等可动部分为质量,以橡胶弹簧为弹性元件,以振动器为振动机构的单质量强迫振动系统的筛分设备。电机通过联轴节驱动振动器、偏心块高速旋转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使筛箱作强制连续圆运动,物料则随筛箱在倾斜的筛面上作连续的抛掷运动,抛起时分层,落下时颗粒透筛,周而复始地完成了粒度的分级过程。
三、           性能特点
1性能
圆振动筛是本公司新推出的新一代座式圆振动筛,其结构轻巧、外形新颖、性能优良、质量可靠,主要用于矿山、煤炭、建筑材料等碎石、采石、砂石等的分级,是各级破碎机的配套设备。
2、特点
本类筛机由筛箱、支承装置、振动器、轮胎式联轴节、电机等零部件组成。结构见附图,筛箱与地基间由八个橡胶弹簧隔振,以消除由于设备工作时对地面的振动,筛箱上装有用于筛分物料的筛网,振动器通过轴承座用螺栓固定在筛箱上,主轴的两端装有主、副偏心轮,这种布置方式的优点是激振器结构比较紧凑,筛机的振幅可通过调整主、副偏心块数量的方式进行调整。
筛箱是筛机的部件,它由接料槽侧板、支撑架、横梁及加强梁等主要构件组成,是承接物料,传递激振力,分级物料的主要部件。为了克服整体框架因物件大、焊接应力大弊病。本件采用了高强度螺栓联接,其工作可靠,制造维修方便,筛面采用优质耐磨钢丝编织而成的金属网,亦可根据需要使用筛板、非金属网面、网孔大小控制分级粒度。
激振器中轴承采用大游隙单列向心圆柱滚子轴承,该类轴承能承受较大径向载荷,用于本设备能有效降低温升,延长工作寿命
四、圆振动筛的优势所在
1.我公司YK型振动筛激振器采用双激振,处理能力更大。入料端运动轨迹为椭圆,椭圆长轴与筛面成锐角,物料流动速度快,使物料尽快往中部输送,避免了物料在入料端堆积.
2.双激振器采用同步装置连接保证了两组激振器的同步,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非常平稳。
3.激振器采用外置式块偏心结构,在得到同样大小激振力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把激振器的重量做小,减小了轴承的负荷,也降低了筛机的动负荷,减少了筛机过共振区时对地基的冲击。而且外置式块偏心结构使设备振幅调整幅度更大,调整更加方便。
4.我公司YK型振动筛振动器轴承使用寿命长:振动器采用八套轴承承担负荷,而YA型轴偏心振动筛振动器采用两套轴承承担负荷,所以YK型块偏心振动筛振动器轴承使用寿命更长。
5.YK型振动筛振动器采用外置式块偏心结构,两侧振动器用万向节联接,轴承采用内外圈可分离的轴承,拆装两侧振动器时相互不干扰,拆方便。而YA型轴偏心振动筛振动器采用一根通轴偏心轴,位于上下层筛网中间,轴承采用内外圈不可分离的调心轴承,更换两侧轴承时很不方便。
6.YK型振动筛轴承采用3号高温脂润滑、迷宫密封,无泄漏;而YA型轴偏心振动筛轴承采用稀油润滑,易漏油,从而发生因缺油而烧坏轴承的事故。
7.YK型振动筛侧板采用整板冷作折弯成型。激振器部位采用内外加强板与主侧板塞焊加强,使设备刚度大大加强。YK型振动筛侧板与加横梁联接采用高强度螺栓保证了设备具有足够强度。
8.YK型振动筛筛箱轴承安装部位采用数控镗床整体镗孔工艺,有效的保证同轴度,使轴承寿命大大增加,设备运转更加平稳。
9.YK型振动筛电机动力是通过绕性片传给振动筛,电机不参振,电动机寿命更长。而YA型轴偏心振动筛电机动力是通过两个皮带轮直接传给振动筛,电机参振,传动皮带一拉一缩易断裂,电动机寿命大大减少。
10.YK型振动筛支承采用橡胶弹簧。而YA型轴偏心振动筛支承采用金属弹簧。橡胶弹簧与金属弹簧相比具有耐腐蚀、噪音低、过共振区平稳等优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圆振动筛、制砂机、洗砂机、成套生产线、设备备件 联系人: 朱露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1-86541773
所在地: 湖北省、山东省、安徽省、河北省 手 机: 13376181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山东省、安徽省、河北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山宝集团(原江苏信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座落在风景宜人,交通便利的江苏省丹阳市,占地面积48690平方米。现有职工11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42人,售后服务人员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