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告别停车难
  •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告别停车难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告别停车难
  •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告别停车难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告别停车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5-11-06

有效期至:2015-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泊车选九路,方便千万户,下面小编给大家看一下九路泊车立体车库的八大优点。
一、停取车无须避让、等侯,高效方便快捷。

    No more queuing or avoiding while parking or retrieving a car;
highly efficient and convenient.
二、十余种安全保障装置确保其可靠的安全性能。
   
Thirteen security devices ensure its absolute reliability.
三、上、下车位产权清晰,极适用于单独出售或出租.   
Clear ownership of property rights for both upper and ground parking space;
berfect for sale or rental.
四、可实现单台设备逐个安装,施工期对现有地面停车位影响非常小。   
Lift can be installed one by one.thus the constPuction period has little influence
on the ground parking space.
五、各设备独立运行,车库整体故障率降至。
   
Each lift works independently,thus keeping the overall failure rate of
the parking lot to the lowest.
六、占地面积小而灵活,应用范围更广。
   
Le space occupation;wider scope of application.
七、设备结构简单、通透美观,极易于周围景观协调。
   
Lifts harmonize perfectly with the surrounding landscape with their simple
 tructure and appeal ing design.
八、节能环保,维护成本小。
   
Energy-saving and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low maintenance cost.    九路泊车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支撑,生产性能先进和质量可靠的产品,提供的售后服务, 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停车管理系统及停车设备相关产品配套、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九路泊车欢迎您的光临指导!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人:010-81768989  010-817619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九虹中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电动吊篮 联系人: 刘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1761919
所在地: 北京 山东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 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九虹重工集团——北京九虹始建于2000年,山东九虹成立于2011年。     九虹重工集团先后经历了“飞天虹”、“金飞天虹”、“九虹重工”,三次企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