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营安辰式货架——聊城好用的安辰式货架哪里买
  • 东营安辰式货架——聊城好用的安辰式货架哪里买 东营安辰式货架——聊城好用的安辰式货架哪里买
  • 东营安辰式货架——聊城好用的安辰式货架哪里买

东营安辰式货架——聊城好用的安辰式货架哪里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6-07-05

有效期至:2017-0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营安辰式货架——聊城好用的安辰式货架哪里买

天顺超市设备为了确保安辰式货架品质的和稳定,天顺超市设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安辰式货架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用于摆放货物,样品展示的用途,在全国受到一致好评!

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于2008-01-14成立创办,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安辰式货架的生产与经营销售。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能够确保广大连锁超市、便利店、物流的需求,供应市场上优质的安辰式货架。

保修期:2年
生产地址:山东省聊城市
重量:10KG
材质:钢材
售后服务:客服在线咨询
物流方式:陆运
售后维修地区:山东聊城
服务地区:全国

优质的安辰式货架,安辰式货架价钱如何,安辰式货架哪家买,泰安安辰式货架,河南安辰式货架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安辰式货架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存兑汇票;当面交易;货到付款;信用卡;现金交易;支付宝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工作日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安辰式货架畅销国内市场。

天顺超市设备生产的安辰式货架产品主要用于用于摆放货物,样品展示,在全国拥有很好的销量。有需要的客户请到我公司销售网点选购,我们将以批发;零售;直销;分销;实体店销售;网上销售;招商的方式进行销售。诚信为本,合作共赢是本公司的文化理念,热诚欢迎您的合作,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让我们一起看看,上等安辰式货架,安辰式货架哪里找,德州安辰式货架的信息吧

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是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公司在销售的安辰式货架在商超设备行业中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历经多年在本行业的钻研,以及本公司对品质的坚持,已赢得广大连锁超市、便利店、物流一致肯定。本公司将以“面向客户,面向市场”为导向,力求价格让用户满意,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

更多安辰式货架口碑好,安辰式货架哪家有,滨州安辰式货架,请咨询我们客服

安辰式货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上扬式货架,安辰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中型仓储货架,背网背板式货架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ctsh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6196777
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 手 机: 138695681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香江加工区16-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市东昌府区天顺超市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北水城--山东聊城。天顺,一直致力于货架及相关仓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天顺公司成立于2008年,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以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