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大量供应带泵送的搅拌站
  • 大量供应带泵送的搅拌站 大量供应带泵送的搅拌站
  • 大量供应带泵送的搅拌站

大量供应带泵送的搅拌站

价  格:

1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3-08-12

有效期至:2013-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T30-120

价格:1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大型楼建、桥建和隧道施工中,混凝土输送泵是常用设备。搅拌拖泵是一款专门针对小型民用建筑的小型搅拌站式的混凝土泵,操作全部采用自动化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为一体;操作简单,性能可靠。长沙团力机械采用世界知名川崎及德国液压主油泵阀,电器采用德国西门子,三菱公司原件,保证了搅拌拖泵的高可靠性,确保搅拌拖泵在苛刻条件下力争万无一失的工作。
搅拌拖泵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混凝土的输送(卵石40,碎石30,塌落度8-18),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生态环境建设中的绿化地壤的输送,基础桩的压力灌浆,淤泥输送。减少人员操作。该搅拌设备的高性能结构系统配置:确保泵送力争零 故障。采用先进的S阀换向,能满足砂浆的输送、眼镜板,切割环采用硬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出口压力高,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输送。液压冷却采用水冷效果好,使用简便;搅拌拖泵具有反泵功能,限度减少管道堵塞;配有自动润滑系统,确保机械转动使用寿命,电控柜配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搅拌拖泵的优点:使用效率可以达到传统固定搅拌机和混凝土泵的4-6倍。众所周知,混凝土浇筑施工都有间隔周期,例如:在两层楼间的施工间隔时间通常有7-10天,因为必须等上一次浇捣的混凝土凝固,保养合格后,达到强度了,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扎钢筋、支模板工序。传统固定式的搅拌机和混凝土泵,在此期间就只能停机等待,操作人员要么休息,要么干其它工作,这是因为传统固定搅拌机和混凝土泵的移位成本较高,且移位的时间较长,操作工在此期间也只能休息。所以搅拌拖泵省时又省钱。搅拌拖泵通过将传统的搅拌机和混凝土泵组合在一起,固定在一个具有轮轴的机架上,可由一辆小型卡车或小型装载机迅速地在几个工地间或同一个工地的多个施工点间快速移动,限度压缩间隔时间;就近短距离接管,限度压缩布管时间,由于搅拌与泵送一体可由一个人操作,节省了人工成本,限度压缩操作人员,实现天天使用的目的,专业的操作人员也有利于设备维护保养和正确使用。长沙团力机械公司生产的HBT30-22J搅拌拖泵,根据客户的要求泵送选用30千瓦的电机,加上搅拌机使用电机功率,搅拌拖泵全部功率只有40KW,川崎主油泵阀,出口压力9MP,配置350爬斗式搅拌机,基本可以适用的有1-18层群楼,特殊情况电源不足的情况下,配置一台60KW的柴油机,潜在应用市场大。搅拌拖泵可以取代小型塔机,有小型带泵送搅拌站功能,节约施工的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建益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拖泵,混凝土泵,环卫车配件,建筑机械图纸转让 联系人: 阳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ou1616922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31-83995322
所在地: 湖南长沙开福区捞刀镇8号 手 机: 15616169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建益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长沙开福区捞刀镇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转让QTZ31.5-QTZ125塔式起重机,QTZ80内爬塔机,JOST(JT80-180,JT200-300)平头塔机,JL90液压打桩机,混凝土搅拌机图纸 ,SC200/200施工升降机图纸,井子架提升机图纸  大型楼建、桥建和隧道施工中,混凝土输送泵是常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