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
  •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
  •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5-03-26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泵车

真空泵选择的注意事项 1、真空泵的极限压力应该满足该工艺的工作压力。通常选择泵的极限压力低于工艺要求约一个数量级。 2、每种泵都有一定的工作压力范围,因而,泵的工作点应该选择在这个范围之内,而不能让它在允许工作压力以外长时间工作。 3、真空泵在其工作压力下,应能排走真空泵设备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全部气体量。 4、选择真空机组: (1)当使用一种泵不能满足抽气及真空要求时,需要几种泵组合起来,互相补充才能满足工艺要求。 (2)有点真空泵不能在大气压下工作,需要预真空;有的真空泵出口压力低于大气压,需要前级泵,故都需要把泵组合起来使用。经组合使用的真空泵,我们称之为真空泵机组,他能是真空系统得到较好的真空度及排气量。我们应正确地选择组合的真空泵,由于不同的真空泵对抽除的气体要求有不同的要求,例如:在一般情况下罗茨-旋片机组不适用于含有较多凝性气体的系统。 5、当您选择油封泵时,您应该首先了解您的真空系统是否对油污染有要求。若设备严格要求无油时,应该选各种无油泵,如:水环泵、低温泵等。如果要求不严格,可以选择有油泵,加上一些防油污染措施,如加冷阱、挡油阱、挡板等,也能达到清洁真空要求。 6、了解被抽气体成分,气体中含不含可凝蒸汽,有无颗粒灰尘、有无腐蚀性等。选择真空泵时,需要知道气体成分,针对被抽气体选择相应的泵。如果气体中含有蒸汽、颗粒、及腐蚀性气体,应该考虑在泵的进气口管路上安装辅助设备,如冷凝器、除尘器等。 7、当选择油封真空泵时,要考虑真空泵排出来的油蒸汽(油烟)对环境的影响如何。如果环境不允许有污染,应该选无油真空泵,或者把油蒸汽排到室外。 8、真空泵工作时产生的振动对工艺过程及环境有无影响,若工艺过程不允许,应选择无振动的泵或者采取防振动措施。 9、真空价格、运转及维护费用。 在我们考虑到来这种情况后,才能确定一个适应于您的解决方案; (1)小的投资费用 (2)小的生产运行费用 (3)将前两种情况合理均匀分配的可行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泵,水环式真空泵,观澜真空泵,平湖真空泵,龙华真空泵 联系人: 胡健
资质认证: 邮 件: 1371451602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4695556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平龙西路157号1楼第三间 手 机: 188997725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平龙西路157号1楼第三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冠华机电经营部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地区较早从事真空泵行业的企业。主要销售水环式真空泵、旋片式真空泵、昆西螺杆式真空泵、罗茨泵、往复式真空泵及相关配套设备,广泛应用于手机玻璃、五金加工、电子、电力、化工、冶金、纺织、食品、医药、农药、制砖、塑料、橡胶、陶瓷、制革、建材、干燥、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