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乌兰浩特三乙醇胺/优质产品/合理价格
  • 乌兰浩特三乙醇胺/优质产品/合理价格 乌兰浩特三乙醇胺/优质产品/合理价格
  • 乌兰浩特三乙醇胺/优质产品/合理价格

乌兰浩特三乙醇胺/优质产品/合理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5-06-23

有效期至:2015-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乌兰浩特三乙醇胺/优质产品/合理价格。电话:024-23415975;28111405;23833840,手机:13898859462;13898894461;18640047213。http://www.sylrdhg.com 三乙醇胺具弱碱性,能够与无机酸或有机酸反应生成盐。 在化妆品(包括皮肤洗涤、眼胶、保湿、洗发剂等)中用作乳化剂、保湿剂、增湿剂、增稠剂、PH平衡剂。在化妆品配方中用于与脂肪酸中和成皂,与硫酸化脂肪酸中和成胺盐。三乙醇胺是乳膏制剂中常用乳化剂,用三乙醇胺乳化的乳膏产品具有膏体细腻,膏体亮白的特点,另三乙醇胺与脂肪酸或脂肪醇形成的胶体相稳定性好,产品质量稳定,可容外加成分比重高。三乙醇胺是含有卡波姆等酸性高分子凝胶的常用中和剂,三乙醇胺通过与卡波姆等羧基中和,形成稳定的高分子结构,达到增稠和保湿的应用效果。 在液体洗涤剂中加入三乙醇胺,可改进油性污垢,特别是非极性皮脂的去除,同时,通过提高碱性可提高去污性能。并且有极好的其相容性。 用作环氧树脂的固化剂,参考用量12-15份(质量分数),固化条件80℃/4h或120℃/2h。也可用于天然橡胶、合成胶的硫化活化剂,丁腈橡胶聚合活化剂,还可用作润滑油和抗腐蚀添加剂等。三乙醇胺的长链脂肪酸盐几乎呈中性,可用作油脂和蜡的乳化剂。 用作溶液中铝离子的络合试剂,这种反应通常是在用另一种螯合物(如能够与多数金属离子形成稳定络合物的EDTA)进行络合滴定之前,用于将溶液中的特定离子“掩蔽”(不使其参与滴定)。 三乙醇胺及其盐溶液作为水泥熟料(Cement Clinker)研磨工艺中的工程外加剂、早强剂(总质量的0.1%),不仅可以防止粉碎过程粉粒的聚集和气垫作用,提高水泥的流动性和装填密度,而且也可降低粉碎机的动力消耗。但三乙醇胺络合水泥基质中的重金属和放射性同位素能够在何种程度上增加它们的溶解度仍然是一个未决问题。 三乙醇胺与油酸反应生成的油酸三乙醇胺脂是用于锅炉水处理、汽车引擎冷却剂、钻井和切削油剂等机械加工工业中缓蚀剂的重要制备组分,保护金属表面,防止氧化。 用作气相色谱固定液。 用作各种重金属的高效螯合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兴隆瑞达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雁忻
资质认证: 邮 件: syxlrdh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23415975
所在地: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1号 手 机: 138988594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兴隆瑞达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兴隆瑞达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经营销售,无机和有机化工原材料为主的专业化工产品销售公司,公司位于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1号(沈阳站以北500米加油站正对面),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