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河北泊头恒瑞泵业CWF系列船用粉碎泵
  • 河北泊头恒瑞泵业CWF系列船用粉碎泵 河北泊头恒瑞泵业CWF系列船用粉碎泵
  • 河北泊头恒瑞泵业CWF系列船用粉碎泵

河北泊头恒瑞泵业CWF系列船用粉碎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WF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用途及特点 :
  CWF列船用粉碎泵属于开式叶轮离心排放泵,用于温度低于85摄氏度的生活污水中软质污物粉碎及输送。经循环粉碎后的固体颗粒下径不大于5mm,也用于船用重油低温凝固粉碎,便于喷射。
船用cwf系列粉碎泵是开式叶轮的离心泵,采用新型技术;在叶轮及泵进口处带有刀刃,以粉碎污水中的污物用,叶轮背面带有短叶,以平衡泵产生的轴向力。
泵的轴封采用双骨架油封密封,通过泵体上的压注油杯可定时加上润滑油以润滑油封。b型泵采用机械密封圈密封。
泵体间的连接用15锥度交合用4只螺柱坚固,以便在进行泵的检拆时能方便地将泵卸下,而人体不易接触到污物,连接处采用0型橡胶密封圈密封。
CWF系列船用粉碎泵
带船用电机,电机与后泵体直接连在一起,泵的转向从泵的吸入口方向看顺时针方向旋转。
泊头市恒瑞泵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专业生产厂,国内齿轮泵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齿轮泵,圆弧齿轮泵,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油泵,高粘度泵,三螺杆泵,导热油泵,保温泵,罗茨油泵等十五大系列300多种规格,规格齐全,适用范围广。联系人:严经理话: 0317-8220908 真: 0317-8220908 机: 13483846498 18203377412
址: www.bthrby.com 箱:bthrby@163.com 址: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恒瑞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离心泵,螺杆泵,齿轮泵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bbthrb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96386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园区二号路 手 机: 15732755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工业园区二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瑞泵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专业生产厂,国内齿轮泵行业龙头企业。 主要产品有齿轮泵,圆弧齿轮泵,不锈钢齿轮泵,齿轮油泵,高粘度泵,三螺杆泵,导热油泵,保温泵,罗茨油泵等十五大系列300多种规格,规格齐全,适用范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