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2-06-27

有效期至:2012-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TH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恒温恒湿试验箱贝尔 国内

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恒温恒湿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的研发与生产,是兼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高质量的产品!

因为专业

所以信赖

一、用途:恒温恒湿试验箱又名环境试验机,试验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食品、车辆、金属、化学、建材等工厂之用。

二、标准:恒温恒湿试验箱可满足以下标准:GB2423.1-89低温试验方法、GB2423.2-89高温试验方法、GB2423-93试验D6交变湿热试验方法、IEC68-2-30试验方法。

三、控制方式与特色:平衡调温调湿控制系统(BTHC),以P.I.D.方式控制SSR,使系统之加热加湿量等于热湿损耗量,故能长期稳定的使用。

四、主要技术参数:

 01.型号:BE-TH-80L.100L.120L.150L.225L.408L.800L.1000L(M.H) 

02.内部尺寸80L(40X50X40).100L(40X50X50).120L(40X50X60). 150L(50X60X50)225L(50X75X60).408L(60X85X80). 800L(100X100X80).1000L(100X100X100)cm 

03.内箱材质:镜面或雾面不锈钢板

04.外箱材质:不锈钢板或冷轧钢烤漆处理 

05.保温材质:硬质Polyurethane发泡及玻璃棉 

06.温度范围: 

H表示-20℃ ~+150℃

M表示-40℃ ~+150℃ 

L表示-70℃ ~+150℃

07.温度波动度:±0.5℃ 

08.温度偏差:≤±2℃ 

09.温度极限: 

H表示-20℃ 

M表示-40℃ 

L表示-70℃ 

10.升温时间:平均3℃/min(非线性空载时) 

11.降温时间:平均1℃/min(非线性空载时) 

12.湿度范围:20%~98%R.H. 可根据要求订做至10-98﹪R.H 

13.湿度波动度:±2.0%R.H. 

14.湿度偏差:≤±3% 

15.压缩机:法国泰康原装进口全密式压缩机 

16.冷媒:环保冷媒R404A 

17.控制器: 

H8,M8,L8表示韩国TEMI880彩色触摸式智能可程序温湿度控制器;

H3,M3,L3表示韩国进口TEMI300液晶显示薄膜按键式数据输入;

18.使用电源: AC 1ψ3W 220V或3ψ5W 380V

 五、标准配置: 

A. 电源线4.0 mx4蕊,低阻抗橡胶电缆线2.5m长1条 

B. RS-232C通讯接口端子一个(9PIN) 

C. 不锈钢SUS #304方型冲孔钢板置物架2片 

D. 不锈钢可调整间距40mm置物架轨道2组

E. 11W节能照明窗口灯一支 

F. 机体左侧ψ50mm测试孔1个附不锈钢孔盖1只,硅胶塞头1只。 

G. 标准测试用不织布5片

H.控制器使用说明书一套,操作说明书一套,测试报告一份

附:恒温恒湿试验箱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定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贝尔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试验室,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快速升降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电池冲击试验机,电池挤压试验机,电池针刺试验机,电池短路试验机,电池跌落试验机,电池燃烧试验机,汽车动力电池挤压试验机,动力电池针刺试验机,纸箱抗压强度试验机,环边压边试验机,模拟运输振动台,包装跌落试验机,熔融指数仪等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84554399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013345
所在地: 东莞市东城区桑园金玉岭三路9号 手 机: 135327111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贝尔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东城区桑园金玉岭三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发展历史:  贝尔集团成立于1998年,作为仪器设备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创业多年,集科、工、贸为一体,在香港设立贝尔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并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