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米加尼克PI 250/直流氩弧焊机-上海米加尼克焊机
  • 供应米加尼克PI 250/直流氩弧焊机-上海米加尼克焊机 供应米加尼克PI 250/直流氩弧焊机-上海米加尼克焊机
  • 供应米加尼克PI 250/直流氩弧焊机-上海米加尼克焊机

供应米加尼克PI 250/直流氩弧焊机-上海米加尼克焊机

价  格:

1288元/ 件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3-01-23

有效期至:2013-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I 250

价格:1288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焊机

 米加尼克PI 250/直流氩弧焊机-上海米加尼克焊机

  P系列数字化逆变脉冲交/直流氩弧焊机
P系列10款焊机均为全新设计的,单相/三相,便携式高性能逆变焊机,适用于精确焊接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铝和其他高合金钢,广泛用于制造生产、维修、安装等产业。 

 PI200分为单相高频脉冲直流TIG焊机,交流/直流TIG焊机

 PI250分为三相高频脉冲TIG焊,三相交/直流TIG焊机和MMA焊机

 PI400为三相工业用焊机,可理想地使用手工焊和机器人焊。有TIG HTIG AC/DC两种型号

 PI500的质量和功能与PI400完全一样,单它有更大的功率

 编程:所有P系列焊机的每种焊接方法都有10种特别的焊接工艺程序。操作者可以设置多道多层焊的参数

 PI200PI250可选配水冷装置

 PI400PI500已配置水冷系统,

 不仅可以用于手工焊,还可以用作机器人TIG焊和自动焊的电源。而且,通过新研发的数字通讯接口,这两款重载荷焊机可以与机器人和自动设备配合使用。

 特殊应用

pI200PI250可以和异步发电机配合,适用于野外作业,可选配水冷装置

环保
P系列焊机均符合EMC标准和ROHS标准
安全

本系列焊机均符合IP123S防护等级,可应用于野外作业、潮湿、高触电危险等恶劣的工作化境

 创新设计,轻便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

 一体式机构,重量轻,负载持续率高,增加了焊机的灵活性;新设计的承载小车带气瓶固定架体现了该焊机的用户友好性

 新的点焊功能

 P系列焊机拥有新的点焊功能,在焊接时自动屏蔽了缓升换将功能,节约了点焊时间。

 P系列焊机在焊接过程中更换填充材料或电极时,或者进行点焊时,可以在焊机上控制焊接电流,其优点是可以减少钨极烧损,减少电极打磨次数,节约时间。

 专有的脉冲焊接技术

 P系列的直流TIG焊机有3种脉冲焊接技术可选:定频调宽,定宽调频,和新开发的SYNERGY PLUS专有的焊接技术

 DOC焊接控制技术--单相交流TIG焊机也有该功能

 米加尼克DOC焊接控制技术不仅用于三相焊机上,也用在单相交流焊机上,它可精确控制焊接过程,在焊接材料时保持较小的阴极雾化去。其结果是焊接速度提高30%,同时,减小功率和钨极损耗。

 新的ERGO人体工程学焊枪

 所有类型的焊枪都可以用在米加尼克焊机上。所有的TIG焊机都可以使用米加尼克TIGERGO人体工程学焊枪:各种电流容量,各种焊枪柄,不同电缆长度和插头。即使挑剔TIG焊工都能找到他满意的焊枪。

 2006iF设计大奖

 在新的设计过程中,我们与富有经验的焊接专家密切合作和交流。此举使我们成功地设计出圆角风格的机箱、人体工程学焊把、耐磨塑料制成的具有防震功能的箱角。

 机箱侧板上印有圆形压花,能增强支撑力、侧板的圆形转角可以在维修时更换。这些转角还可以在悬吊机箱时用作悬挂点。

 控制面板上,标准化的使用保护盖,已防尘埃进入或控制界面被敲击。因此,米加尼克公司赢得了行业中的设计奖--2006iF设计大奖。

【完善售前 售后服务】

我公司专业供应米加尼克PI 250焊机,直流氩弧焊机PI 250交直流氩弧焊机,PI 250脉冲焊机,PI 250铝焊机,PI 250铝合金焊机,PI 250弧焊机,PI系列上海米加尼克PI 250焊机,优质PI系列焊机,所售PI系列焊机经专家测试,性能优良,质优价廉,性价比高,可专车配送上门安装调试试用培训,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安装方案。解决一切售后琐碎问题,服务全方位到位,喜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琼琚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焊机,米加尼克焊机,气保焊机,氩弧焊机,不锈钢焊材,天泰焊材,焊条,焊丝,烟尘净化,操作机,滚轮架,等离子切割机,坡口机,磨削机,打包机 联系人: 孟书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4140658-802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58号3号厂房 手 机: 187214589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琼琚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58号3号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琼琚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级科技产业基地之一的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独立的标准厂房和办公大楼。是一家拥有高新技术的多元化实业公司,资金雄厚、技术力量齐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