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夯实机>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平板夯|振动夯|高速液压夯实机
  •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平板夯|振动夯|高速液压夯实机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平板夯|振动夯|高速液压夯实机
  •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平板夯|振动夯|高速液压夯实机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平板夯|振动夯|高速液压夯实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4-12-12

有效期至:2015-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H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夯实机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平板夯|振动夯|高速液压夯实机

HHT系列液压高速夯实机是长大公司利用其特有的液压锤专有技术专为压实松软地基研制的新一代机电液一体化的多功能基础施工设备,它可快速地安装于装载机挖掘机履带吊车,具有良好的机动性、可控性和高效性,是一种独特的高速夯实设备。

  HHT系列液压高速夯实机采用数字化控制、全液压驱动,夯击能量可实现无极调控。可完成平面夯实、斜面夯实、台阶夯实、沟槽夯实等复杂基础的夯实处理,影响深度可达3-1Om。

  适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桥台背、涵侧、新旧路交接处、路肩、护坡等公路、铁路路基夯实,堤坝及其护坡夯实,建筑沟槽及回填土夯实,环卫垃圾、有害物质填埋夯实等,必要时用于破碎、打桩。用于高速公(铁)路路基补强时,可使碾压达标路基继续沉降10cm以上。是解决高速公路施工中存在的桥头跳车现象的设备,以及战时机场跑道及道路抢修的装备。

  产品特性

  ● 智能控制:

  可实现单次夯击与程控夯击,并可实现单次夯击能量设定,实现程控夯击能量、夯击步序的设定;

  可实现程控夯击能量、程控夯击次数、单次夯击能量、总运行时间、总夯击次数的自动记载,便于夯击的质量控制和数据采集;

  可实现夯机打击系统正常运行的自动监控。

  ● 简单可靠:

  夯机直接采用挖掘机、装载机的液压动力,无须其他动力源,联接简单、快速、可靠。

  夯机液压驱动与控制系统高度集成,结构简单,维护方便。

  ● 方便安全:

  夯机可直接安装于装载机、挖掘机或履带吊车上,具有良好的机动性、可控性和高效性,使用及其方便。

  夯机锤脚始终直接接地,可避免冲击下落所产生的潜在危险和碎片飞溅。

  ● 多种功能:

  可方便快捷地更换多种类型的夯板、破碎器、桩导向器等专用装置,与挖掘机、装载机、履带吊等配套使用,用干各类夯实、破碎、打桩等冲击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高速液压夯实机;公路养护 路面强夯机 路基拓宽强夯机 微波沥青加热车,路面脱空检测仪;路面注浆机;路面脱空检测仪;地聚合物注浆料;裂纹修补材料;沥青外加剂 联系人: 燕一诺
资质认证: 邮 件: cdhighway@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32996395
所在地: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新坐标B座1313室 手 机: 159917463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新坐标B座13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长大公司专注于公路路基路面工程全套技术与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1361000198),主要进行路基路面养护特种材料与设备的研发、制造、设计、咨询、销售、施工、检测课题研究和攻关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