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供应稳定土厂拌设备
  • 供应稳定土厂拌设备 供应稳定土厂拌设备
  • 供应稳定土厂拌设备

供应稳定土厂拌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1

更新日期:2011-07-30

有效期至:2011-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XC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是路面工程机械的主要机种之一,是专用于拌制各种以水硬性材料为结合剂的稳定混合料的搅拌机组。由于混合料的拌制是在固定场地集中进行,使厂拌设备拌和时具有材料级配准确、拌和均匀、节省材料等优点,因而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和城市道路的基层、底基层施工,也适用于其它货场、停车场、机场等需要稳定材料的工程。本公司生产的稳定土厂拌性能先进、工作效率高、操作舒适,关键部件采用国际化配套,是现代化施工的理想设备。
·
模块式拼装结构,多种组合形式,便于布置、拆卸、装运。
·
具有适应不同工质的配料机。标准配备配料机外,还有带强制破拱装置的配料机供选择,以用于易结拱物料(潮湿粉煤灰、土壤、砂粒)的给料。
·
满足不同稳定剂的多种粉料供给系统。螺旋输送机输送粉料,避免散失和扬尘,确保环境无污染。
·
大容量低位双卧轴强制式无衬板搅拌机,使拌和更均匀、可靠性更高,维修保养更方便,经济性更好,维修费用更低。
·
混合料存仓采用气缸驱动,动作可靠。
·
上料皮带机为可折叠式结构,运输安装方便,集料皮带机、上料皮带机皆采用电动滚筒驱动,适宜于恶劣的现场环境,维修保养简单。输送带皆为环形带,并具有独特的防跑偏功能。
·
整机采用计算机集中控制,可手动和自动程序操作,操作方便,工作可靠。配料比例的设定、调整方便。
·
计算机具有强大的管理功能,友好的用户界面具有良好的人机对话功能。可存储配比、产量等数据,并可输出打印统计报表,给现场管理、调度、监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计算机显示器用户界面清晰友好,具有故障自动检测和报警功能。从而提高了整机的自动化水平,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
·
恒温中央控制室宽敞明亮,四季如春。
·
变频控制技术的应用,较电磁调速稳定性好,可靠性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云南营销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平地机, 稳定土拌和机,稳定土厂办机,路面铣刨机,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液压附件 联系人: 刘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03031112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62179970
所在地: 江苏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工业一区 手 机: 158621799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工业一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徐工集团,是国家定点生产系列筑路机械、养护机械、桩工机械、非开挖设备等工程机械产品及液压附件产品的专业企业。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手段、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办公设施,公司占地总面积17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