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罗斯蒙特 5400雷达液位变送器
  • 罗斯蒙特 5400雷达液位变送器 罗斯蒙特 5400雷达液位变送器
  • 罗斯蒙特 5400雷达液位变送器

罗斯蒙特 5400雷达液位变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3

更新日期:2011-09-14

有效期至:2011-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4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品质、承诺优质服务。

产品名称

罗斯蒙特5400 系列雷达液位变送器

1.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少的维护和组态要求
2
各种类型的天线和具有5401 6 GHz)、5402 26 GHz)两个不同微波频率的两种型              号,保证了安装和应用的灵活性

3
双端口技术保证了比其它两线制雷达变送器更强的信号,提供了更高的测量可靠性

4
采用了抗冷凝天线,不易受沾敷的影响,提高了可靠性、减少了维护

5
变送器中方便的测量与学习? 功能使调试更为快捷简单

6
圆极化技术使来自障碍物/储罐壁的回波减少

7
可以采用用户友好界面的“罗斯蒙特雷达主控软件”对先进的雷达进行配置

8
简易整合进新设备或现有设备,可选用基金会现场总线,为工厂管控网(PlantWeb)。 报警提供强大支持,或选用叠加HART数字信号的4-20mA 模拟信号

1.模拟信号

上述技术特点都以提高客户效益为出发点,使罗斯蒙特 5400 系列和以往的 2 线制雷达产品显著不同。

关键技术规格 

测量原理

脉冲、自由传播雷达
5401: ~6 GHz
5402: ~26 GHz

量程

距离法兰 98 英尺(30 m)

仪表精度

5401: ±0.4 英寸10 mm)
5402: ±0.1
英寸3 mm)5402:

重复性

±0.04 英寸1 mm)

输出

叠加 Hart® 数字信号通讯的 4 – 20mA 模拟信号
基金会(FOUNDATION®)现场总线

温度/压力等级 

参阅产品数据表(PDS)

隔爆认证

本质安全或隔爆/防燃(ATEXCSAIECExFM

显示器

5 位数字一体化显示器(可选)

输出变量

液位、距离、容量、液位速度、信号强度、
外壳内部温度、模拟输出电流和量程百分比

外壳

刷聚氨酯漆的压模铸造铝制外壳,有双隔室。

入口防护等级

4XIP66IP67

现场总线功能

链路主机设备(备用链路活动调度器)、模块安装、工厂管控网(PlantWeb)报警

现场总线模块

资源模块
3x
转换器
6x
模拟输入(30 ms)
PID (40 ms)
运算、输入选择器、输出选择器(65 ms)
信号表征器(75 ms)

组态工具

雷达主控软件、AMSDeltaV475Hart调制解调器和其它 DD- EDDL- 兼容主系统。

2.  5400 系列雷达液位变送器优点

雷达技术是一项液位持续测量技术,优点很多。 它不受温度、压力和蒸汽气体混合物的影响。它采用非接触方法,无活动零件,将维护降至。 它对液位进行直接测量,从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不受流体特性变化(包括但不限于密度和粘度变化)的影响。

罗斯蒙特 5400 系列还具有如下优点:

 下列技术使测量可靠性更高,从而加快了过程运行时间

双端口技术

抗冷凝天线

圆极化

先进的变送器软件

 下列技术使结构坚固,从而降低了运行成本

双隔室铝制外壳

无需打开储罐即可更换变送器外壳

一体化的散热片

易于调试,从而降低了投产成本

测量与学习和变送器软件

用户友好的配置工具 - 罗斯蒙特雷达主控软件

可按任意方向进行旋转的外壳

轻松进行端子连接,回路供电

开箱后安装简单

3.  罗斯蒙特 5400 系列应用

罗斯蒙特 5400 系列可用于持续非接触液位测量和液体、半液体容量测量。与各类天线连接时无可比拟的信噪比,以及频率类型高低可选的灵活性,使之适用于处理行业中的大多数应用。

 缓冲储罐

如果待测储罐物料具有平静表面或略微湍流的表面,罗斯蒙特 5400 系列变送器将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它特别适合于具有窄小喷嘴开口的储罐。

 #  旁通管和管

在配备导波套管的储罐中进行液位测量时,5400 将是选择。它也可以用于一些旁通管中,但是罗斯蒙特 3300 系列是这类应用的选择。

 #  反应储罐

5400 提供了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使之非常适合于苛刻和多变的过程条件

姓名:刘岩

电话:0537-2317168

邮箱:jnly_lyy@163.com

传真:0537 -2317168

QQ1101171925

旺旺:liuyanyan07

地址:济宁市中区解放路一号

手机:15166371600

网址:http://www.jnlys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设备及配件、电线电缆、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317168
所在地: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手 机: 135627119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一流品质、承诺优质服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