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ZHJ-6/3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 供应ZHJ-6/3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供应ZHJ-6/3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 供应ZHJ-6/3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供应ZHJ-6/3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价  格:

16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3-01-11

有效期至:2013-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HJ-6/3

价格:16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ZHJ-6/3防灭火注浆装置,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 

15376502865ZHJ-6/3ZHJ-6/5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具有移动方便,连接简单,投入灭火快,可分别满足煤矿井下不同类型火灾和使用不同防灭火材料时进行防灭火的需要。

ZHJ-6/3ZHJ-6/5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以下简称注浆装置)是为满足井下各种火灾防治的要求而研制的。

ZHJ-6/3ZHJ-6/5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适用于远距离输送黄泥胶浆、凝胶等灭火材料灌注采空区和煤壁裂隙带,两种不同性质的浆液在管路出口处混合。 

ZHJ-6/3ZHJ-6/5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主要由注浆泵平车(或底座)、电动机、减速器、螺杆注浆泵等组成。其附属设备主要包括计量泵和搅拌机。注浆泵平车(或底座)及其附属设备根据用户需要配备。

使用环境:

a)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b)环境大气压80kPa106kPa; 

c)环境温度0℃~40℃; d) 周围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95%25℃时); 

e)具有甲烷混合物及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 

f)在无显著震动和冲击的场合; 

g)在无破坏金属绝缘的气体和蒸气的环境; 

h)在无滴水的地方; 

i)安装类别(一般为Ⅲ类); 

j)污染等级(一般为3级)

矿用移动式防灭火注浆装置,是九五攻关项目《综放无煤柱开采防漏风技术及装备的研究》研制的重点配套设备,主要用于煤矿井下远距离输送粉煤灰、尾矿、黄泥、黄泥胶体、凝胶等高浓度(固体含量≤60%,粒度≤8mm)的浆液进行快速密闭、巷旁、高冒点和裂缝灌注、以及巷道喷涂等堵漏风防灭火或火灾灾害处理,也可用于煤炭、石油、地质、建材等行业进行地面较长距离输送尾矿、煤泥、泥浆、砂浆以及其他含有固体杂质(固体含量≤60%,粒度≤8mm)的液态、半固态高粘度、高浓度介质。

济宁亿煤机械装置制造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泵,质量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新老用户前来商榷!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15376502865 0537-3151257,网上咨询QQ15452976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丹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sundanhuayim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25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其前身成立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直致力于矿山设备,注册资金300万元,集团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拥有员工300多人。我公司生产的矿车,矿用门在鲁东南地区享有盛誉!我公司生产的矿车,矿用门销往全国各个地区,并出口越南、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