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民乐机械年细石混凝土两用泵 详情内容介绍
  • 供应民乐机械年细石混凝土两用泵 详情内容介绍 供应民乐机械年细石混凝土两用泵 详情内容介绍
  • 供应民乐机械年细石混凝土两用泵 详情内容介绍

供应民乐机械年细石混凝土两用泵 详情内容介绍

价  格:

22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6-09-28

有效期至:2016-1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TS15-6-22K

价格:22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泵车

 

HBTS-15细石砂浆混凝土泵

电控系统

电器控制箱  采用Y—△软启动方式,避免了开机时对电网的冲击,采用可编程序控制,使电路简化,性能可靠,有安全电压工作灯,便于夜间施工及检修。

遥控器  配备有线遥控,操作更加方便。

液压系统

双联泵组  系统采用单泵顺序回路,推送系统和分配系统依次顺序动作。科学精确的设计,保证系统的高效、低耗。

吸、回油过滤器  采用吸、回油双过滤,杜绝了杂质进入,保证液压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

独立强制风冷散热系统  主油路系统采用强制风冷散热,能更好的适应现场环境,保证液压系统油温处于正常工作范围。

项    目

单   位

HBTS-15

理论混凝土输出量

m3/h

15

理论泵送压力

MPa

6

分配阀形式

 

S管摆阀

输送管内径

mm

100A/70A

理论输送距离水平/垂直

m

300/80

混凝土缸径×行程

mm

Φ140×700

料斗容积/上料高度

m3/mm

0.3/1100

骨料尺寸

mm

30

砼坍落度范围

mm

120-230

主电机功率

kw

22

额定转速

r/min

1480

电压/频率

V/Hz

380/50

油箱容积

L

150

清洗方式

 

高压水洗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3900×1350×1450

质量(含油)

kg

1950kg

 

砂浆混凝土泵:HBTS15-6-22 (砂浆混凝土泵),15(泵送效率15m3/h),S(S管式分配阀);6(出口混凝土压力6Mpa;22(电机功率22Kw)。 

     产品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细石混凝土的输送,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生态环境建设中的绿化土壤的输送,各类基础桩的压力灌浆。  
HBTS系列砂浆混凝土泵产品是针对地暖施工的特点而专门开发的砂浆输送设备,适用于地暖工程中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高效率的施工 
细石混凝土泵适用范围 
⊙地暖、隔热轻质发泡水泥、砂浆、小骨料混凝土的输送; 
⊙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喷射); 
⊙生态环境建设中的绿化土壤的输送(喷射); 
⊙各类工程建设中的素混凝土、纤维混凝土的输送(喷射); 
⊙各类基础桩的压力灌浆。 
采用先进的s管阀换向,能满足细石混凝土的输送;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液压油冷却采用水冷系统,冷却效果好,使用简便; 具有反泵功能,限度减少管道堵塞;配有手动集中润滑系统,确保转动件使用寿命;电器箱配备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成卫(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成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887667
所在地: 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满庄北村 手 机: 131538975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成卫(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满庄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