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开槽机> 供应混凝土开槽机,路面开槽机价格
  • 供应混凝土开槽机,路面开槽机价格 供应混凝土开槽机,路面开槽机价格
  • 供应混凝土开槽机,路面开槽机价格

供应混凝土开槽机,路面开槽机价格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6-06-17

有效期至:2016-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开槽机

 一、概述

SKC-180型沥青路面开槽机是用于沥青路面修补裂缝开槽的专用机械,它具有体积小,行进灵活,工作可靠效率高的优点是沥青路面修补灌缝前对裂缝开槽的必备机械。

二、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SKC-180

发动机型号          HONDA  GX390

类型 汽油机,空冷四冲程,OHV,单缸 

功率      13.0HP      发动机转速          3600r/min

主轴转速           5200r/min

锯片规格          φ180×φ50×8mm

切割深度           0-50mm   切割宽度            80-100mm

前进速度           58m/min  整机重量            95±5Kg

三:原理及特点

开槽机工作原理是由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源,通过三角带带动主轴高速旋转,手摇升降手轮使主轴下降,切割裂缝,前行走轮采用万向轮,使整机在工作中可以按照裂缝自然形成的曲线进行开槽扩缝。汽油机工动力,移动灵活,摆脱电源限制;

              方向轮设计,可随裂缝的方向任意改变开槽角度;

              整平框架采用加厚型材,保证了整机的强度;

              多种刀片选择,可切出不同形状的切口

 

欢迎外贸公司及国内各用户和经销商咨询和代理销售,该型号已经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EPA认证,可以放心出口全世界任何,可以提供证书清关。目前是国内同行业里的一款,已经被国内很多市政单位采购使用。

星级售后服务:
本厂对产品负责到底,用户购买日起享受保修一年,对超过保修期或因为其他原因造成产品的损坏,不论多长时间,只要用户需要都给予维修和供应配件,本厂在维修后收取适量的工本费。
请用户将本产品在使用中出现的质量问题或对产品的改进意见,及对售后服务方面的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十分感谢!

 

联系人:王成均

QQ2399174505

微信:13365376296

手机号码:13365376296 

公司网址:http://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济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整平机,以及一些路面设备。 联系人: 王成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519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 手 机: 133653762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济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