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翻斗车> 1.8米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 1.8米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1.8米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 1.8米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1.8米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价  格:

53000元/ 件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3000元/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翻斗车

   随着各地雾霾污染越来越严重,以后对粉尘的排放的要求将会越来越严格,粉尘排放超标的企业将会无以容身。传统的打砂机,改良设计并减小粉尘排放势在必行。君盛就是要做打砂机行业的先行者,引领者。“先走一步就是创新” 

   2016年君盛就是要做良心企业,只做粉尘达到排放标准的高质量“无尘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君盛2016款 “低排放无尘,全自动玻璃打砂机”

   全新设计的2016款君盛玻璃打砂机,为响应号召对抗雾霾减小粉尘排放,做个有道德的良知企业。2016款玻璃打砂机,全部机型改良除尘器设计,改用大功率而且具有自动清灰功能的“脉冲自动除尘器”,使用中的2016款君盛打砂机除尘效率可达99.9%,完全能达到要求的排放标准。“脉冲自动除尘器”在生产的过程中能通过进入除尘器中粉尘浓度以及流量,自动控制除灰动作,通过自动的清灰功能,在使用中的打砂机一直能保证良好的除尘效果。而且减小了工人烦重肮脏的频繁清灰工作。

   2016款君盛全自动玻璃打砂机,创新设计成PLC编程控制,实现单键智能开机关机。(老款打砂机设计开机,关机由多组电控开关控制,复杂的:除尘风机---循环上砂---输送带运转---自动扫砂开启---开砂落砂---打砂动力打开,等多个电机都必须按先后顺序打开或者关闭。在开机与关机的过程中便很容易出错,所以必须由经过培训的技术工人方能操作,否则就很容易因为误操作又或者忘操作,导致烧坏电机,终设备无法工作,影响生产。)2016款君盛打砂机,引入了自动化控制,单键开机关机,操作简单明了。任何工人均无需专业培训便能熟练操作,而且不会损坏机器。真正实现开机即用的全自动化玻璃自动打砂机。

   总结2016款君盛打砂机改良的技术优点如下:

使用具有自动除灰功能的“脉冲除尘器”使得玻璃打砂机在生产过程中,无粉尘排出,达到的排放标准。

室内,室外均无粉尘排出,不会影响生产工人以及工厂周围群众的身体健康。

自动清灰,无需频繁的停机清灰。

全自动化控制。

单键自动开机功能。

单键自动关机功能。

自动加砂功能。

生产工人无需培训,可随时上机操作。

全自动化操作控制系统,故障率更低。

  3.多项技术为君盛玻璃打砂机2016年实现精品路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君盛玻璃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打砂机,自动打砂机,打砂机 联系人: 霍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MING889@126.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23334008
所在地: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锦龙工业区二路3号 手 机: 13727385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锦龙工业区二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君盛玻璃机械厂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全自动打砂机,钻孔机,清洗机,磨边机等玻璃深加工专用设备的厂家。 君盛玻璃机械厂座落于美丽富饶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和获得中国玻璃机械生产基地称号的顺德伦教镇仅一河相隔,与大都市广州接壤,毗邻深圳,珠海和港澳特区,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