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发泡机,发泡剂,发泡砖,水泥发泡机,水泥发泡剂,水泥发泡砖
  • 发泡机,发泡剂,发泡砖,水泥发泡机,水泥发泡剂,水泥发泡砖 发泡机,发泡剂,发泡砖,水泥发泡机,水泥发泡剂,水泥发泡砖
  • 发泡机,发泡剂,发泡砖,水泥发泡机,水泥发泡剂,水泥发泡砖

发泡机,发泡剂,发泡砖,水泥发泡机,水泥发泡剂,水泥发泡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1

更新日期:2011-08-22

有效期至:2011-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威海

产品分类 : 拖泵

发泡机|发泡剂|发泡砖|水泥发泡机|水泥发泡剂|水泥发泡砖
一、用于地暖安装隔热层的水泥发泡。
二、用于生产轻质水泥发泡制品,如各种规格的水泥发泡板、水泥发泡砖、轻体墙板。
三、用于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输油管道等各种管道的保温层制作,可防潮防腐保温,即环保又经济,能有效的延长管道的使用寿命。
四、用于建筑物的地面,隔热、隔音和屋顶保温,其效果是普通水泥材料的20-30倍。
五、用于填充隧道、矿山内部空隙,低温冷藏库及冷风库的墙体。

概述
JZF系列水泥发泡机是在借鉴国外先进设备的结构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实际情况,依靠我们研发、制造工程机械的丰富经验,进行创新设计,具有鲜明的个性特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的双缸、全液压、全自动大型水泥发泡设备,技术水平居于国内地位。该机集液压系统、定量给料系统、搅拌系统、自动发泡系统、高压管道输送系统、光电控制技术等为一体,用该设备生产制作的轻质发泡水泥气泡细密、均匀,密度可根据需要连续调节,是目前国内技术进、性能稳定、发泡剂耗量少、操作简单的水泥发泡设备。

工作原理
JZF系列水泥发泡机把水泥和水在搅拌斗内按一定比例搅拌成水泥浆。通过液压输送缸压送到管道中;发泡剂按一定比例与水混合后通过高压泵再与压缩空气混合,在发泡器中形成细密的泡沫,在高压作用下喷射到管道中与水泥浆混合形成发泡水泥。其工作流程如下所示:
  ( 图 )

威海金铸水泥发泡特性
1、保温隔热性能好
   由于泡沫混凝土中含有大量封闭的细小孔隙,因此遇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其热传导率在0.05-0.15Kcal/mh℃之间,是普通水泥制品的20-30倍。
2、轻量性
   密度在250-1600kg/m3之间,是普通水泥密度的1/5~1/8,是轻量产品,可减少建筑物重量。
3、隔音耐火性能好
   形成多孔性众多独立气孔,吸音能力可达0.09-0.19%,是普通水泥的5倍,可较易解决建造过程中的居住空间隔音问题。泡沫混凝土是无机材料,不会燃烧,从而具有良好的耐火性,在建筑物上使用,可提高建筑物是防火性能。
4、绿色环保
   传统苯板材料遇高温后易分解有毒成分,发泡水泥完全克服了这方面的缺点。
5、整体性好
   发泡水泥与地面结构层及采暖充填层在材料上都是混凝土产品,整体性好而苯板材料在长期使用后易变形,影响结构的整体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威海金铸建筑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泡机,细石混凝土泵,搅拌机,发泡剂 联系人: 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anheiwang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1-5783377
所在地: 全国范围,华东等 手 机: 13255676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威海金铸建筑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国范围,华东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威海金铸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机械设备制造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现拥有一支技术精良的制造团队。产品在自我研发的基础上,并引进了韩国的先进技术和工艺。生产出了细石混凝土泵、细石砂浆搅拌机及全自动液压水泥发泡机等多种型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