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贵阳出租空压机 贵阳螺杆空压机租赁
  • 贵阳出租空压机 贵阳螺杆空压机租赁 贵阳出租空压机 贵阳螺杆空压机租赁
  • 贵阳出租空压机 贵阳螺杆空压机租赁

贵阳出租空压机 贵阳螺杆空压机租赁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14

更新日期:2016-12-22

有效期至:2017-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公斤-40公斤

出租价格:2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北京志成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公司 曹工 18501936406    出租埃尔曼系列空压机、可用于隧道、桥梁桩基、管道、护坡工程空压机、 租赁JLG用于钢构涂装、大型展馆、桥梁检测高空作业车。

 

具有70多年历史的AIRMAN公司是空气压缩机专业生产制造厂家。在将空气转化为动力能源技术领域中以其安全可靠、无环境污染、节省能源,得到业内认同。志成公司为AIRMAN空压机在中国总代理商,为终端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出租售 AIRMAN拖曳式、柴油发动机驱动空压机:

专为建设施工设计,具有操作方便、低噪音、耐力强、适应性强等优点。埃尔曼全系列产品——全球公认的经济实用型机器的杰出代表
【空压机】(原装埃尔曼AIRMAN(风人)、英格索兰产品,规格 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8公斤12立方、7公斤21立方、 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3公斤21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29立方、24公斤30立方等);增压机 150公斤 30立方。 

 

空压机特征:AIRMAN空压机具有稳定性好 零故障率 操作方便、低噪音、耐力强及动力损失小等特点。 人性化设计集中的控制面板,操作便捷。设有自动安全停车保护系统 自动放气阀 压缩机油位观测镜冷箱设计适应多种环境 ,工作环境温度52˚C 冷启动装置(-23˚C) 高速行走装置( 60Km/h) 低噪声环保设计( 75dBA) 

空压机归属通用设备类,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冶金、造船、纺织、电子、化工、石油、矿山、轻工业、机械制造、造纸印刷、交通设施、食品医药、铸造喷涂、海运码头、军工科技、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基础设施矿山、管道清洗、试压、打井、工程建设等行业等领域。 
高空作业车:品牌 JLG(全球公认的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 规格: 工作高度 6米、12米、14米、20米、24米、28米、33米、36米、38米、45米。 有直臂、曲臂及剪刀式。

北京志成机械设备租赁公司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目前业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及东南亚各区域的终端客户,租赁部现有原装进口工程机械设备4000余台面向业内客户出租、销售、维修、服务。主要设备为空压机、增压机、发电机、高空作业车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增压机| 发电机| 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曹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69609118
所在地: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手 机: 185019364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志成香港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实力雄厚、根基稳固业务遍及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从业二十余年来,为香港的工程建设及 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03年正式全面启动大陆业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北京、上海、广州。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