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HBTS80-16-110混凝土泵
  • HBTS80-16-110混凝土泵 HBTS80-16-110混凝土泵
  • HBTS80-16-110混凝土泵

HBTS80-16-110混凝土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6-03-18

有效期至:2016-04-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新赛输送泵的技术优势 
●主油泵采用知名品牌的变量柱塞泵,额定压力高;阀组采用美国伊顿或北京华德,质量稳定可靠。
●全系列采用电控液压系统,系统简洁明了,维修方便。
●液压系统采用电控控制,系统成熟简洁,故障率低,维修方便。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油泵、阀件,质量稳定可靠。
●风冷、水冷双冷却系统,确保设备即使在极端炎热天气下(气温在40℃以上)也能正常工作。
独具特色的换向缓冲设计 
混凝土泵的换向冲击不仅对液压系统造成伤害,缩短液压部件、机械构件的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冲击振动大,布料软管窜动难以控制,会带起布好的地暖管,令施工者头痛不已。
针对这个缺点,新赛机械采用了独创地换向缓冲技术,成功消除了换向瞬间的压力冲击,换向极其平稳。

    
●液压系统的冷却装置
●采用风冷、水冷双冷却系统。正常情况下,单开风冷即可满足使用要求,在极端炎热天气下(气温超过40ºC),双冷却系统可以保证油温不超过60ºC。

●主要电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全系列使用无线遥控控制,灵活方便。
●集中润滑系统采用多点直接供油方式,供油压力高,又省去了易发生故障的分配器中间环节。
●输送活塞采用分体结构,更换方便成本低廉
●镶嵌焊接的眼镜板和切割环,硬质合金块无脱落、崩裂,使用寿命同比提高了30%以上。
●配备国内进的无线遥控装置,遥控距离可达500米,使客户远距离操纵设备更能轻松自如。
●主要部件保修一年,凭积分可享受终身免费服务的的超值待遇,使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远程视频培训教材,使客户详细了解设备各部件名称及功能,操纵设备及排除故障更能轻松自如。
●24小时客服电话,随时为你转接售后服务中心及技术中心,让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放心使用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烟台新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export@sdhd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53560197
所在地: 山东省海阳市东村工业园香江街南首 手 机: 13853560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海阳市东村工业园香江街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新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YanTai Xisay Machinery Co.,Ltd.)坐落于美丽的黄海之滨-------山东省烟台海阳市,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型机械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