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 托马斯环氧树脂透明耐高温胶
  • 供应 托马斯环氧树脂透明耐高温胶 供应 托马斯环氧树脂透明耐高温胶
  • 供应 托马斯环氧树脂透明耐高温胶

供应 托马斯环氧树脂透明耐高温胶

价  格:

1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024

更新日期:2012-10-12

有效期至:2013-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HO4064

销售价格:1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名 称               托马斯环氧树脂透明耐高温胶(THO4064

概 述

本品系环氧双重改性胶粘剂,单组份,加温快速固化,粘接强度高,表面光洁度好、耐温性优良,操作简便。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条件下工作的金属(含电镀金属)、陶瓷(含压敏静电陶瓷)、复合材料的自粘与互粘,也适用于各种铸件的粘接、填充、密封、堵漏和修复以及电器、仪表的发热部件的粘接和密封。

性能特点

外观:为浅色透明粘稠液体,无固体颗粒。

·粘接强度高,耐久、耐紫外光性能优良。

固化温度固化时间固化温度固化时间 10060M13020M 12030M14010M

·耐温性能好,适应温度范围广,粘接后在较高的温度下仍有较好的粘接效果。

·粘接表面无需严格处理,使用方便。

黏度为700020000 25mpa.s

·耐介质性能优良,耐油、水、酸、煤油、乙醇、碱、杂环烃、核辐射等。

·安全及毒性特征:有极轻微异味,无吸入危险,固化后实际无毒。

·25环境下贮存稳定性较好,贮存期为180D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如下:耐温范围:-48+420 测试项目测试及条件性能强度/拉伸MPa 25200强度/剪切MPa2200 硬度邵氏≥90/355/2535 体积电阻率25/cm40×10×14/3653/2653 表面电阻率2525×10×14陶瓷/4255陶瓷/3255 吸水性1001H%4陶瓷/陶瓷4255陶瓷/陶瓷3255 Tg值℃≥420/455/3545

使用方法

1、将被粘物除锈、去污、擦净。

2、将调好的胶液涂于被粘物表面,合拢、压实、静置加热。

注意事项

1、 操作环境注意通风。

 2、 胶液如触及皮肤,可及时用肥皂水冲洗.

 3、 未用完的胶应盖好,置于阴凉通风处。如果有冷藏条件即更好。

该版权属于成都托马斯科技2005-2010所有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托马斯修补胶 联系人: 王自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thomaschina_wu@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08063272
所在地: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手 机: 133488520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知名的胶粘剂产品研发和生产以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胶粘剂体系涵盖环氧树脂以及改性、酚醛树脂以及改性、有机硅以及改性、杂化体系以及改性、丙烯酸以及改性、四氢呋喃树脂以及改性、α-氰基丙酸酯、不饱和树脂以及改性、聚氨酯以及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