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自卸车> 轧机轴承销售领域/SKF22326CC/W33
  • 轧机轴承销售领域/SKF22326CC/W33 轧机轴承销售领域/SKF22326CC/W33
  • 轧机轴承销售领域/SKF22326CC/W33

轧机轴承销售领域/SKF22326CC/W3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7

更新日期:2011-07-28

有效期至:2011-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KF22326CC/W3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自卸车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是北方地区销售及库存量的进口轴承专业经销商。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INA轴承日本 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 KOYO进口轴承 IKO进口轴承 THK进口轴承 美国TIMKEN进口轴承电话:010-63385825 63385805 63385865  传真:010-63385835  联系人:魏先生 手机:15611778221 网址:http://www.zhouchengskf.com.邮箱:wsh@zhouchengskf.com主要应用于冶金矿山轴承销售领域、石油化工轴销售领域、汽车轴承销售领域、农机轴承销售领域、轧机轴承销售领域、电机轴承销售领域、机床轴承销售领域、轻工机械轴承销售领域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主要由贵州轴承销售商、上海轴承销售商、吉林轴承销售商、广州轴承销售商、新疆轴承销售商、黑龙江轴承销售商、内蒙古轴承销售商、广西轴承销售商、广东轴承销售商、海南轴承销售商、北京轴承销售商、陕西轴承销售商、安徽轴承销售商等各省市)。公司坚持“管理科学、精心操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谨以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欢迎您来电垂询!

SKF22326CC/W33 外径: 280 高度: 93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23226CC/W33 外径: 230 高度: 80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22226E 外径: 230 高度: 64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NSK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FAG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TIMKEN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NTN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INA 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KOYO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NACHI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UBC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SAMICK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NMB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SAMICK进口轴承库存中心

本公司是进口轴承权威经销主营:fag轴承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skf进口轴承

本公司是进口轴承权威经销商主营:fag轴承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skf进口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温斯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进口轴承 FAG轴承 NTN轴承 NSK轴承 联系人: 吴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wsh@zhouchengskf.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385805/25/65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5室 手 机: 132610289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温斯华进口轴承公司在北京设立的独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