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防爆敲击梅花扳手/弯柄梅花扳手/破碎锤专用扳手
  • 供应防爆敲击梅花扳手/弯柄梅花扳手/破碎锤专用扳手 供应防爆敲击梅花扳手/弯柄梅花扳手/破碎锤专用扳手
  • 供应防爆敲击梅花扳手/弯柄梅花扳手/破碎锤专用扳手

供应防爆敲击梅花扳手/弯柄梅花扳手/破碎锤专用扳手

价  格:

88元/ 把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3-01-27

有效期至:2013-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7-120mm

销售价格:88元/把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防爆敲击梅花扳手是一类重要的手动扳手,工作端是十二角的,更适合使用在较狭窄的地方,一般是指手持端为敲击端,前端为工作端.防爆敲击梅花扳手还是一种安全工具,有效地防止工作时产生火花,适用于所有的易燃易爆场所。他的材质分为铝青铜和铍青铜两种。这两种材质从颜色分铝青铜是黄色的、铍青铜是黄红色。从硬度分铝青铜HRC25而铍青铜HRC35。两种材质的产品都具有同样的防爆功能,其中的铍铜产品还有防磁的功能,因此对于工作环境要求更加严格的工作场所里特别适合使用。敲击扳手因为具备了敲击端让您使用更省力。
防爆敲击梅花扳手产品的特殊性就在于其供应的场所的特殊性,因为易燃易爆的工作场所里对于安全要求级别很高,所以在石油、化工、燃气、加油站、电工、矿山等行业里特别适合使用防爆扳手产品进行日常的检修。整体敲击扳手有正方形、六角形、十二角形(俗称梅花扳手)。其中梅花扳手在农村电工中应用颇广,它只要转过30°,就可改变扳动方向,所以在狭窄的地方工作较为方便。更多详情请查询 http://www.deantools.com    防爆敲击扳手很多地方也叫锤击扳手,敲打扳手,我公司生产的敲击扳手规格从s17mm--s210mm之间的任意尺寸只要您需要我们都可以给您制作。我们有着高素质的生产团队保证生产出的产品看内在质量结实,看外在质量美观。

沧州德安敲击扳手大全:(1):防爆敲击扳手:防爆敲击梅花扳手,防爆弯柄敲击梅花扳手,防爆高颈敲击梅花扳手,防爆凸型敲击梅花扳手,防爆敲击六角扳手,防爆弯柄敲击六角扳手,防爆高颈敲击六角扳手,防爆凸型敲击六角扳手,防爆敲击八角扳手,防爆敲击十六角扳手,防爆敲击呆扳手,防爆弯柄敲击呆扳手,防爆敲击开口扳手,防爆弯柄敲击开口扳手;(2):特种敲击扳手:特种敲击梅花扳手,特种弯柄敲击梅花扳手,特种高颈敲击梅花扳手,特种凸型敲击梅花扳手,特种敲击六角扳手,特种弯柄敲击六角扳手,特种高颈敲击六角扳手,特种凸型敲击六角扳手,特种敲击八角扳手,特种敲击十六角扳手,特种敲击呆扳手,特种弯柄敲击呆扳手,特种敲击开口扳手,特种弯柄敲击开口扳手;(3):防磁敲击扳手:防磁敲击梅花扳手,防磁弯柄敲击梅花扳手,防磁高颈敲击梅花扳手,防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防磁敲击六角扳手,防磁弯柄敲击六角扳手,防磁敲击八角扳手,防磁高颈敲击六角扳手,防磁凸型敲击六角扳手,防磁敲击十六角扳手,防磁敲击呆扳手,防磁弯柄敲击呆扳手,防磁敲击开口扳手,防磁弯柄敲击开口扳手;(4):德式敲击扳手:特种德式敲击梅花扳手,特种德式敲击开口扳手。(5):英制敲击扳手:英制敲击梅花扳手,英制敲击开口扳手。

我公司生产的"安防"牌大型钢制特种工具优点材料为45#钢,经过300T-1600T大型摩擦压力机模锻而成。产品密度高,外型美观大方,机械性能优良。

我公司生产的敲击呆扳手外型设计符合德国DIN133标准、敲击梅花扳手外型设计符合DIN7444标准,出口30多个和地区。

 

我公司生产的防爆敲击扳手采用铝青铜合金和铍青铜合金来加工生产,这两种材质的产品经过加工处理后都能起到防爆的功能。而其中的铍青铜合金产品是既防爆又防磁的产品,这种产品特别适合于在要求更加严格的场所使用。

 

不锈钢防磁敲击扳手的材质是防磁不锈钢的,他的主要性能是没有磁性,适用于一些高磁场环境工作。

 

沧州德安公司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的外形设计深受国外客户的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德安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工具,钢制工具,特种工具,量具,防磁工具,人体静电释放仪,手拉葫芦及小滑车,手摇油泵,千斤顶,扳手,锤子,钳子,锨,液压工具,套装工具,套筒头 联系人: 张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dean@deantools.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665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南开发区 手 机: 137857756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是防爆工具、防磁工具、特种工具及量具、非标工具的独立、权威、专业的生产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当今国内规模较大的制造商。因原厂扩大规模,2003年创建沧州德安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安防”牌高档铝青铜、钹青铜及合金铜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