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四面方管抛光机-圆管抛光机
  • 供应四面方管抛光机-圆管抛光机 供应四面方管抛光机-圆管抛光机
  • 供应四面方管抛光机-圆管抛光机

供应四面方管抛光机-圆管抛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5-07-16

有效期至:2015-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任县宏亮机械 一次完成四面方管抛光机|宏亮牌抛光机|方管抛光机|四面方管抛光机|供应四面方管抛光机|圆管抛光机|宏亮机械价格惠|供应不锈钢圆管|方管自动抛光机设备|圆管抛光机 河北省任县宏亮机械厂 圆管抛光机操作的关键是要设法得到的抛光效果和的抛光速率,以便尽快、更好的除去工件原表面及磨光时产生的损伤层。同时也要使抛光损伤层不会影响终观察到的组织,即不会造成假组织。前者要求使用较粗的磨料,方管抛光机以保证有较大的抛光速率来去除磨光的损伤层,但抛光损伤层也较深;后者要求使用细的材料,使抛光损伤层较浅,但抛光速率低。  解决这个矛盾的的办法就是把抛光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粗抛目的是去除磨光损伤层,这一阶段应具有的抛光速率,方管抛光机粗抛形成的表层损伤是次要的考虑,不过也应当尽可能小;其次是精抛(或称终抛),其目的是去除粗众联牌方管抛光机的表层损伤,使抛光损伤减到小。方管抛光机抛光时,试样磨面与抛光血盘应平行并均匀地轻压在抛光盘上,注意防止试样飞出和因压力太大而产生新磨痕。同时还应使试样自转并沿转盘半径方向来回移动,以避免抛光织物局部磨损太快,方管抛光机使试样中硬相呈现浮凸和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及铸铁中石墨相产生“曳尾”现象;湿度太小时,由于摩擦生热会使试样升温,润滑作用减小,磨面失去光泽,甚至出现黑斑,轻合金则会抛伤表面。为了达到粗抛的目的,要求转盘转速较低,不要超过600rmin;抛光时间应当比去掉划痕所需的时间长些,因为还要去掉变形层。粗抛后磨面光滑,但黯淡无光,在显微镜下观察有均匀细致的磨痕,有待精抛消除。圆管抛光机参数: 1.所属系列:抛光机械 2.型 号:hl-80c 3.输入电压:380v 4.输入功率:4.5kw 5.砂轮直径:250/300mm 6.导轮直径:230mm 7.砂轮转速:3200转/分钟 8.导轮转速:120转/分钟、可选 9.加工直径:1.5--150mm 10.加工长度:20mm-不限 11.加工效率:2000--10000mm/分钟 13.冷却系统:可选 15.重 量:320---500kg 16.外观尺寸:700*800*1200 800*900*1200(宽长高) 适合:圆管抛光机、钢管除锈抛光机、方管抛光机、无心外圆抛光机、不锈钢抛光机、铜管铝管镜面抛光机、多工位抛光机的专业生产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任县宏亮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红良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00153005@139.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1313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家湾工业区 手 机: 134001530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任县宏亮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家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任县宏亮机械厂,主要生产圆管抛光机,圆木推台锯,钢管调直机,钢筋弯箍机,砂浆喷涂机。位于河北省任县邢家湾工业区,地处省级公路邢德线,邢衡高速任县出口附近,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