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JW7301 JW7301价格
  • JW7301 JW7301价格 JW7301 JW7301价格
  • JW7301 JW7301价格

JW7301 JW7301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1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JW7301 JW7301价格

海洋王JW7301·本公司发布产品较多广,所有标价为推广价格,并非终成交价格。如有需要请直接来电联系!

 
·产品型号:JW7301微型强光防爆电筒
·安装方式:吊链式、吸顶式、法兰式、弯杆式、吊杆式、护栏式、壁式
·应急功能:充电时间24h,应急启动时间0.3s,应急照明时间90分钟。
·防护等级:IP65
·防腐等级:WF2
一、适用场所
       适用于油田、冶金、铁路、电业、公安、石化企业等各种易燃易爆场所,以及其他工作现场提供移动照明1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
二、结构特性
      采用锂离子电池无污染、无记忆、容量高、寿命长、性能安全稳定,自放电率低,可随时充放电。并具有过充、过放和短路保护功能。
      灯泡采用国际先进的大功率LED,光效高,寿命长,平均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以上。 旋转式开关,结构精巧、美观轻盈,体积小、重量轻,可放在衣袋中携带,操作简单方便;耐高低温、防水防尘,可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使用。进口高硬度合金外壳能承受强力碰撞和冲击。
      反光杯采用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反光效率高,光斑光色均匀,灯具还设有低电压警示功能,当电量不足时,灯具会自动提示需要充电。
三、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              3.7V
额定容量              1.4Ah
光源     工作电压     3.7V
 
功率                    1W
            
平均使用寿命    ≥    100000h
连续放电时间   强光     3h            工作光      6h
充电时间                4h
电池寿命 循环  约      1000
外形尺寸   外径     Φ24×112mm
重量                    90g

海洋王JW7301·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审核认证,本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完全达到标准和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一年),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JW7301微型强光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1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1     JW7301防爆电筒   JW7301      JW7301海洋王JW7301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清江鼎轩照明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詹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58996633
所在地: 乐清市清江镇田垅村下拆角网格15号 手 机: 150589966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清江鼎轩照明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乐清市清江镇田垅村下拆角网格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把握客户需求,提升品牌价值。公司着力培养高素质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和专业化员工队伍,在国内重要城市设立了专业服务中心和专业服务部,营销和服务网络基本覆盖了全国市场,能够对客户的需求、期望和满意持续地保持敏感,并为客户提供高绩效、专业化和敏捷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