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高效石灰窑|中材lly
  • 供应高效石灰窑|中材lly 供应高效石灰窑|中材lly
  • 供应高效石灰窑|中材lly

供应高效石灰窑|中材lly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1-10-18

有效期至:2012-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高效石灰窑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行业内企业的回转窑制造经营商,公司回转窑产品标准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回转窑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公司回转窑工程师常年致力于回转窑研究开发,源源不断地开发出新型高技术含量的回转窑优质产品。本公司已成为回转窑集科研、设计制造、成套供应回转窑的一体化的高科技新型企业。

    其中高效石灰窑活性石灰设备中的拳头产品之一。

高效石灰窑特点:一是提高高温度有利于增加碳酸钙分解速度:石灰石中碳酸钙在煅烧过程中分解出二氧化碳,分解吸收的热量占热耗的85%以上,分解时间与分解率都将影响熟料的烧成。二是提高温度有利于石灰块达到急冷的效果:石灰烧成后,就进入冷却带,冷却的目的在于回收石灰余热,提高高效石灰窑窑的热效率,提高石灰的质量与易磨性。

三是结构先进,低压损的竖式预热器能有效提高预热效果。

    期待与您的合作,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公司主要产品

高效石灰窑,环保节能石灰窑,环保石灰窑,节能石灰窑,高效石灰窑,环保节能自动化石灰窑,石灰生产线,陶粒窑,节能陶粒窑,环保陶粒窑,粘土陶粒窑,冶金回转窑,金属镁回转窑,氧化镁回转窑,回转窑设备等等。

 

公司名称: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热线:0371-67827296

传真:0371-67827283  

邮编:450000

联系人:李刘阳

手机:13592427878   QQ1160214863

网址www.shy-zc.comwww.bhy-zc.comwww.hzy-zc.comwww.hgj-zc.comwww.china-shuini.comwww.zcqmj.comwww.zcfm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回转窖,水泥设备,石灰生产线设备 联系人: 李刘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729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手 机: 13592427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泥设备|水泥厂设备|石灰设备|水泥生产线|回转窑|石灰窑及非金属矿超细制粉加工设备等为主,集自主研发、精益生产、独立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河南省“一级先进企业”、“免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