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徐工> 维修力士乐臂架泵/斜轴泵A2F125
  • 维修力士乐臂架泵/斜轴泵A2F125 维修力士乐臂架泵/斜轴泵A2F125
  • 维修力士乐臂架泵/斜轴泵A2F125

维修力士乐臂架泵/斜轴泵A2F12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5-10-19

有效期至:2016-01-1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A2F12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武汉萨奥液压泵维修,压路机用萨奥液压泵,压路机用液压马达,搅拌车用萨奥液压泵,搅拌车用液压马达。

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黄工:15527981700   
直线:027-87298858
商务QQ:1223281417

压路机常用用萨奥泵及马达:90R055,90R075 90R055价格,90R100,90R130,90R180.90M055,90M075,90M100,原装萨奥液压泵、液压马达。

搅拌车常用液压泵及液压马达:PV20,PV21,PV22,PV23.MF20,MF21,MF22,MF23.总成及配件均有现货.

专业维修萨奥液压泵,力士乐液压泵,哈威液压泵,川崎液压泵,伊顿液压泵,林德液压泵,专供力士乐液压泵总成及零配件 90R055供应,萨奥液压泵总成及零配件,川崎液压泵总成及配件 90R055技术咨询,伊顿液压泵总成及配件,主用于工程机械(挖掘机 ,压路机,摊铺机,混凝土泵车)船舶设备,陶瓷设备,矿山设备等大型液压设备液压件。


我公司专注于液压泵总成,液压泵配件及液压泵维修的生产与销售。

一,液压柱塞泵配件:

1、力士乐液压泵配件:A8VO,A4VSO,A11VLO,A4VG 90R055,A10VSO,A2VK,A2FM,A6VM等系列。

2、川崎液压泵配件:K3V,NV,NVK,KVC,M2X,M5X,MX等系列。

3、萨奥液压泵配件:SPV,PV20,PV90系列。

三,整泵系列(柱塞泵和液压马达)

1、力士乐液压泵系列:A2FO,A4VSO,A4VG,A10VSO,A2VK,A11VO190等

2、川崎液压泵系列:K3V63DT,K3V112DT,K3V140DT

4、萨奥液压泵系列:20系列,90系列等

工程机械挖机、摊铺机、压路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工业设备的铝型材压机、陶瓷压机、塑料、采矿、船舶、化工制药等行业的液压泵、旋转马达、行走马达等液压元件。

本公司专业维修液压泵及销售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翔升达维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维修挖掘机,搅拌机,铺路机等 联系人: 黄豆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298858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29号 手 机: 155279817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翔升达维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翔升达液压维修中心是一家专业销售及维修各种进口、国产柱塞液压泵、马达。备有国产、进口原装德国力士乐液压泵、液压阀、及各种液压元件,以备用户之需。 专业维修工程机械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工业设备的铝型材压机、陶瓷压机、冶金、塑料、采矿、船舶、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