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电子仪表自动计量校准设计
  • 电子仪表自动计量校准设计 电子仪表自动计量校准设计
  • 电子仪表自动计量校准设计

电子仪表自动计量校准设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5-10-28

有效期至:2016-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仪器计量校准主要是恢复、保持设备性能指标,是计量工作是生产、科研和人民生活的基础保证。另一个方面,需要计量的仪表呈现出数量大、种类多、分布散的特点,所以,开发自动化的计量校准系统就显得非常有必要。目前,计量机构搅拌站检定主要是通过人工计量的方法开展工作,也出现很多专用自动的仪器校准系统,例如数字万用自动校准系统、通信综合测试仪自动校准系统,但是只能针对固定几个型号的仪表,无法扩充型号,当更换标准仪表时,也无法适用。
博罗仪器为大家阐述一种通用的自动校准系统平台,采用可编程技术和组件技术将同类仪表进行面向功能接口的封装设计。一方面,能够快速扩展新型号的仪表测试,对于每一类仪表测试,能够实现标准器的互换。另一方面,保证全自动化计量校准,按照证书模板生成标准的证书报告。对各种型号仪表的仪器计量校准具有广泛的通用性。
1.  硬件接口
在实际仪器计量过程中,部分设备测试时连接是比较繁琐的,频繁的换线严重的影响了测试的效率。对于这些设备的测试可采用程控测试适配器实现通道自动切换。
2.  系统方案设计
系统等仪表的控制主要是通过仪表的 GPIB 口、USB 口、RS232 口、LAN 口等接口进行,每一类型设备设计专用的测试适配器,同时,可编程的测试程序可以重用其他型号的测试程序,只需根据不同型号设备的差异做部分修改即可完成,具有极大的方便性和灵活性,同时,设计通用的自动校准软件,在测试程序层设计标准化的功能函数接口,这样,测试程序通过功能函数接口对各种仪表驱动和标准仪器校准驱动进行调用,实现了测试程序与驱动的无关性,具有通用性。
联系人:黄小姐     
QQ:1503199663
号码:0769-81367956 /13712769480
网址:http://www.blzjs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三丰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367956
所在地: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手 机: 18145875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span style="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 14px/23px arial, 宋体b8b体, sans-s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