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D628堆焊焊条|耐磨焊条|高铬铸铁焊条
  • D628堆焊焊条|耐磨焊条|高铬铸铁焊条 D628堆焊焊条|耐磨焊条|高铬铸铁焊条
  • D628堆焊焊条|耐磨焊条|高铬铸铁焊条

D628堆焊焊条|耐磨焊条|高铬铸铁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3-07-16

有效期至:2013-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2-4.0-5.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D628  


说明:D628是石墨型药皮的抗磨粒磨损高碳、高铬铸铁堆焊焊条。堆焊层为高碳高铬铸铁型弥散碳化物,且堆焊层硬度更高,耐热性能较好,但堆焊层硬而脆,承受压力与冲击载荷的能力较低,为了不影响堆焊层的抗磨粒磨损性能,尽可能采用较小电流,以利于堆焊层硬相结晶的排列方向。


用途:用于堆焊承受轻微的冲击载荷,但要求具有良好的抗磨粒磨损性能的耐磨表面。如锤击式磨煤机锤头,风扇式磨煤机冲击板等。


熔敷金属化学成分(%)
化学成分
C
Mo
Cr
V
保证值
3.00~5.00
4.0~6.0
20.0~35.0
≤1.00

堆焊层硬度:HRC≥60

参考电流(AC、DC+)
焊条直径(mm)
φ3.2
φ4.0
φ5.0
焊接电流(A)
90~140
130~180
160~210

注意事项:
1.焊前焊条须经250℃烘焙1h。
2.堆焊时焊件预热400-600℃,并将工件上的铁锈、油污等清除干净。
3.每次堆焊的长度以不超过50-70mm为宜。
4.焊后工件应在600-700℃回火1h后再缓冷,或焊后将工件立即放入干燥和预热的砂箱或草灰中缓冷。
 
堆焊焊条使用说明:
 
    执行GB984-2001标准
   堆焊是在工件的表面或边缘进行熔敷一层耐磨、耐蚀、耐热等性能金属层的焊接工艺。对修复和提高零件的使用寿命,合理使用材料,提高产品性能,降低成本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堆焊工作及工作条件十分复杂,堆焊时必须根据不同要求选用合适的焊条。不同的工件和堆焊焊条要采用不同的堆焊工艺 ,才能获得满意的堆焊效果。

    堆焊中常碰到的问题是开裂,防止开裂的主要方法是:
    1、焊前预热,控制层间温度,焊后缓冷。
    2、焊后进行消除应力热处理。
    3、避免多层堆焊时开裂,采用低氢型堆焊焊条。
    4、必要时,堆焊层与母材之间堆焊过渡层(用碳当量低、韧性高的焊条)。
    开裂与工件及焊缝熔敷金属的含碳量、合金元素之间有直接关系,所以预热温度一般依据所用焊条的碳当量来估算。
    碳当量公式如下:
    Ceq=C+1/6Mn+1/24Si+1/5Cr+1/4Mo+1/15Ni
    此估算公式适宜于低、中、高碳钢和低合金钢材料。
   
碳当量(%) 预热温度 碳当量(%) 预热温度
≤0.40 100℃以上 ≤0.70 250℃以上
≤0.50 150℃以上 ≤0.80 300℃以上
≤0.60 200℃以上 ≤0.90 350℃以上

    高锰钢及奥氏体不锈钢,可不预热。高合金钢预热温度大于400℃。
    堆焊效果指焊层硬度、耐磨及耐热等性能,其性能高低与下列因素有关:
    1.焊接电流大小、电弧长短。电流大、电弧长,合金元素易烧损,反之,有利合金元素过渡。
    2.预热温度、缓冷条件决定堆焊层的质量。
    3.某些堆焊金属用不同的热处理方法可以得到不同的硬度。
    堆焊层的硬度和化学成分指堆焊三层以上的堆焊金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华威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钴基焊条,镍基焊条,银焊条,阀门焊条,钴基焊丝,防水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造碳化钨 联系人: 苏春山
资质认证: 邮 件: hbhwht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396866
所在地: 河北省南宫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4631926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华威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南宫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生产各种耐磨焊条的专业厂家.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仪器齐全、企业管理科学。它的创建与发展始终贯彻以高新技术为主导,不断发展品种,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用户需求。产品远销国外及全国各地,深受用户信赖 我厂占地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有5条(台套)焊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