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2012山东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
  • 供应2012山东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 供应2012山东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
  • 供应2012山东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

供应2012山东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2012河南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以下是我公司上半年热销砌块砖机产品,它们均采用国际先进电液驱动技术,生产免烧砖机设备以诚为本,重于信用 简单易学的人机对话操作界面,让您的生产能力直线上升。

  河南强力液压砖机的成本主要有三方面组成 液压砖机采用电液技术驱动,多源式震动系统,在电脑控制下有液压驱动产生垂直同伴震动,频幅可调,实现低频加料,高频成型的工作原理,对不同原材料可获得料号震实效果,震动加速度可达17.5。

  免烧砖机设备在装置或改换新、旧模具,必然要防止抵触触犯、磕碰,文明装配,留意维护模具;河南强力路桥制砖机优势何在?

  空心砖机运用中常常反省模具尺寸、焊接连系部位情况,呈现焊缝裂纹,应实时修补,呈现磨损过将近调整骨料粒度,磨损过度影响成品质量需另配新模;

  水泥砖机,顾名思义的确是需要用水泥的,但它在整块砖头里起到的作用只是一个凝固添加剂而已,办免烧砖厂要注意的三大事项之:敲定砖机机型 绝大部分原料采用粉煤灰、炉渣、煤矸石等废弃固料,通过水泥砖机加工后成为市场上热销的免烧砖,这种产品不仅成本低,变废为宝,还能保护环境,是墙改办大力支持的项目。以下是元隆公司水泥砖机基本参数,仅供广大客户考究。

成型周期

(S)

托板规格

(mm)

装机容量

(KW)

整机重量

(T)

成型机外型尺寸

(mm)

振动频率

(转/分)

15-20

780×890×30

29.55

9.5

6350×1680×2850

4800-5100

 

成品名称

产品规格

(mm)

每板块数

(块)

块/小时

块/8小时

砌块

390×190×190

6

1440

11520

多孔砖

240×115×90

15

3600

28800

标砖

240×115×53

30

7200

57600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