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价格合理的煤矸石破碎机是企业投资
  • 供应价格合理的煤矸石破碎机是企业投资 供应价格合理的煤矸石破碎机是企业投资
  • 供应价格合理的煤矸石破碎机是企业投资

供应价格合理的煤矸石破碎机是企业投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10-31

有效期至:2013-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欧诺机械自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烘干机、选矿、制砂、破碎等矿产设备的研究,并在各个行业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公司一直秉承着以“质量兴业,顾客至上”的创业精神。我公司各种产品规格齐全,检测手段完善,设计新颖,性能可靠等,在技术上下功夫、求突破,全面提升沙子烘干机生产效率。广泛用于建材,冶金、选矿、化工、水泥等行业,主要用于矿渣、石灰石、粘土、河沙、等湿性大、比重大的的物料。现在我们在设备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耐磨锰板制造,比普通钢板耐磨3-4倍。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市场空间,以客观求实的态度分析发展现状,与时俱进的明确了欧诺机械的发展思路,展现了欧诺的发展远景。

    科学发展以人为本,人才发展以用为本,深层次发展粉碎机的技术,更加广阔扩大发展空间并挖掘其潜能,突出欧诺机械的发展特色,力求取得煤矸石粉碎机科学领域内的实效。欧诺机械不断的思考,从实际出发,不断的拼搏,为用户打造质量硬的粉碎设备,在粉碎的过程中煤矸石经粉碎达到要求的粒度后,自动输送到陈化仓内进行粉碎,不存在粘结堵塞现象;如果用户需要不同大小的物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一下粉碎机锤头之间的间隙即可;一般的粉碎机在物料粉碎后在粉碎腔内滞留而造成堵塞,致使相关零件加剧磨损,我们欧诺研制出的全新的煤矸石粉碎机完成可以避免上述现象。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动,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欧诺人彰显不怕苦敢于创新的精神,挑战市场中各种各样的困难,力造粉碎机的更高层次的核心追求。
本公司主要生产: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粉煤灰烘干机 
    产量高,噪音小,破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破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煤矸石破碎机,建厂投资少,企业效益高,是物资环保部门大力提倡和推广的新产品。没有篦底筛网,各种湿料均可粉碎,无粘结堵塞现象;采用独创的双转子新型结构,粉碎出来的粒度非常均匀,出料粒度可以控制在2毫米(mm)以下。采用液压启动机壳,一个人就可以开启,维修与检查零部件方便快捷,精心设计,大胆实践,是能够轻松粉碎高湿煤矸石、页岩、煤渣等物料的实用新型产品。犹如闪亮的钻石一般夺人光芒,在这个领域内我们会继续的努力,让该破碎机技术达到国际水平,让我们的设备产品无可挑剔。工作可靠,能耗低,热效率高,物料烘干效果好,容易实现自动化控制,操作人员少,智能化程度高新型粉煤灰烘干机,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下,欧诺正在向着更大方向迈进,采用新型组合式装置,在高效的生产中该设备进军国际市场,在该领域内取得的成功让欧诺这个品牌更加的凸显魅力。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压球设备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