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三一>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价  格:

11元/ 个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LWLF18

销售价格:11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东莞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导轨滑块)中国大陆地区银泰PMI/AMT、台湾上银、日本IKO(导轨滑块)、THK、ABBA、CPC、NTN、STAF品牌直线传动产品服务商,是广东省工商局授予“重信用守合同”企业。
联系人:滕权贵
手机:18819521856
固话:0769-22987626
QQ:   2355823027
传真:0769-22486425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导轨、滑块、模组、丝杆、轴承
安昂传动!传动世界!
THK、IKO、HIWIN、ABBA、STAF、CPC、SBC、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机床、电机、电动工具、运输机械、纺织机械、重型机械、冶金机械、机床、医疗器械、汽车、水泵、印刷、雕刻。等机械。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产品销往全国各行各业,已成为国内机电经销行业发展领头的企业。“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不断学习,努力开拓,以质量、信誉为本,以不断发展为动力,以为社会服务为目标,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动力系列:日本松下、三菱、安川,台湾台达、上银等伺服电机,我们并为您提供伺服控制系统等周边服务,并承诺每一台电机我们将上门安装,调试。让您的选择具有的升值空间!
 
滚动系列:日本NSK、NTN、KOYO、NACHI、EZO轴承,德国FAG/INA轴承、国产HCH轴承、东莞TR轴承。
 
直线系列:台湾上银(HIWIN)直线导轨、工业机器人(KK模组)、滚珠丝杠。台湾TBI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台湾CPC、PMI、ABBA直线导轨。日本THK直线导轨、日本IKO直线导轨。
 
LWLC20, LWL20, LWLG20, LWLC25, LWL25, LWLG25
LWLF4 LWLFC6,LWLF6, LWLFC10,LWLF10, LWLFC14, LWLF14, LWLFG14
以下文章为推广文章,与本公司以上服务无关!

具供应商,市场提供了随时进入的机会。由于按需采购,对已用品牌进行替换的竞争性也日益加剧。    从采购因素分析,用户在选择刀具时主要关心的问题为:寿命(32%),价格(28%),售服(12%),品牌(9%),供货(8%),快捷服务(8%),销售人员素质(2%),其它(1%)。其中售服、供货、快捷服务三项占到28%。    在使用中受关注因素的分析表明,用户在使用刀具时主要关心的问题分别为性价比(49%),解决能力(28%),价格(18%),交货、售后服务及其它(5%)。    两者综合来说,性价比仍是压倒性的决定因素,此外综合方案的解决能力显然非常受关注。这表明“卖刀”的时代已经临近结束,兜售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家将有望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就购买渠道而言,通过专业报刊、展会来了解刀具供应商的人次多,讲座或培训的效果较差。    另一组数据同样值得引起重视,有28.57%的受访企业将“习惯性购买”作为选择刀具品牌的主要途径,共有50.02%的企业选择“习惯性购买”作为主要途径,78.57%的受访企业每年制订刀具采购规划。可见,“习惯性购买”仍是主要选择,这一方面体现了企业采购渠道的成熟,但另一方面却为新的制造商进入带来了困难。值得注意的是“浏览刀具企业网页或样本材料”也占据了比较高的份额(35.71%),体现出用户开始主动留意企业产品信息。    在影响购买的因素中品牌因素约占9%左右。在对刀具品牌的熟悉度上,山特维克以优势占据提及率名,并且遥遥于其他竞争者。国产品牌以钻石(株洲)、上工、哈工品牌熟悉度居前。    但有必要说明的是,品牌的使用度与品牌的提及率差别不是很大,但由于价格、历史等原因,国内提及率的三大品牌尽管在认识率上低于国外品牌,但使用度却并不逊色于国外品牌。    而且用户实际使用的品牌和了解熟悉的品牌之间发生了不同程度的背离。
 
张家口IKO导轨滑块,LWLF18导轨滑块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主要销售IKO线性滑轨传动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主营来自台湾、日本、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典等各国知名进口传动产品。
东莞安昂是PMI/AMT品牌在中国 集解决方案,仓储、物流、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服务机构.安昂专注于工厂直线传动系统建设,凭借短短几年时间,打造了一支的销售团队,拥有一支的技术专家服务队伍,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供货物流平台。我们拥有充足的库存,齐全的产品,快速的供货,对市场上某些特殊订货或者国内难订甚至订不到的产品,我们具有订货周期短甚至现货供应的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轨、滑块、模组、丝杆、轴承 联系人: 吉康
资质认证: 邮 件: 23558230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121250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手 机: 13662776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21号美佳大厦B5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安昂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结合国内外优秀专才,组合坚强之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热情高效的服务为快速、近距离服务于全国各地用户。放眼全国机械发展发展,目标成为全国的线性传动零部件之领导者!选择我们--您身边的直线传动专家!选择我们--让您的机械运转无忧!您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