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郁都DN350-600型铸钢阀门数控铣床优势
  • 郁都DN350-600型铸钢阀门数控铣床优势 郁都DN350-600型铸钢阀门数控铣床优势
  • 郁都DN350-600型铸钢阀门数控铣床优势

郁都DN350-600型铸钢阀门数控铣床优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5-01-13

有效期至:2015-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KC-6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郁都DN350-600型铸钢阀门数控铣床优势:
 
1.铸钢阀门数控铣床的通用部件经过长期生产实践的考验,结构较稳定,工作较可靠.保证加工精度的稳定性,提高加工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2.专门为一个需要铣镗削多面的工件设计而成!可以一次性加工法兰端面,外圆,水线,内圆,切口等部位,一次安装三面同时完成!
 3.工作效率高,我厂机床加工的工件数是普通数控机床的三到五倍.能同时加工阀门的三个法兰面,一个铸钢阀门只需装卸一次,省时省力,节约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4.本机加工阀门三个法兰同时加工用时2分30秒,提升数倍生产效率,欢迎阀门生产企业前来咨询。
 5.本机床可实现阀门三端面,一次装卡,铸钢阀门三面同时加工的优点,可程度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劳动强度,获得较好的生产效益。
 6.节约工费开支,一个工人可同时看管2-3台机床。
 7.电器全部为正规厂家电器,大大降低了故障率。
 数控铣床引是在一般铣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两者的加工工艺基本相同,结构也有些相似,但数控铣床是靠程序控制的自动加工机床,所以其结构也与普通铣床有很大区别。
 数控铣削加工除了具有普通铣床加工的特点外,还有如下特点:
 1、零件加工的适应性强、灵活性好,能加工轮廓形状特别复杂或难以控制尺寸的零件,如模具类零件、壳体类零件等。
 2、能加工普通机床无法加工或很难加工的零件,如用数学模型描述的复杂曲线零件以及三维空间曲面类零件。
 3、能加工一次装夹定位后,需进行多道工序加工的零件。
 4、加工精度高、加工质量稳定可靠。
 5、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有利于生产管理自动化。
 6、生产效率高。
 7、从切削原理上讲,无论是端铣或是周铣都属于断续切削方式,而不像车削那样连续切削,因此对刀具的要求较高,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韧性和耐磨性。在干式切削状况下,还要求有良好的红硬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专用机床,铸钢阀门机床,阀门加工数控车床,沟槽三通加工机床,阀门专用多孔钻床,阀门配套起重设备,,阀门专用攻丝机 联系人: 任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4572955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931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号路6号工业园 手 机: 187130788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号路6号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郁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阀门专用机床, 铸钢阀门机床,阀门加工数控车床,沟槽三通加工机床等优质产品,公司全体成员一直贯彻“不求大、但求精”的原则,扎扎实实做事,保证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精度的加工设备,严格的检测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