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山工> 复合自保温砌块
  • 复合自保温砌块 复合自保温砌块
  • 复合自保温砌块

复合自保温砌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98

更新日期:2015-09-14

有效期至:2015-12-13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qx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X-高性能混凝土自保温结构体系

    济南七星公司研究人员根据砌块的结构形式,已成功研制出自保温砌块的两套使用体系,并且制定出全套砌块的标准图集和施工应用方案,形成了完善的自保温砌块结构体系设计、施工技术。并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配套自保温砌块生产线,本生产线采用计算机控制自动配料系统,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砌块在模具中振动成型,尺寸标准,本条生产线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能力大、产品质量好等特点。同时,该自保温墙体材料及其生产设备已经申请多项,是山东省建设厅重点推广产品,属国际先进、国内,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水平!
 
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产品介绍:

   复合自保温砌块是针对目前新型墙体材料产业的发展状况,以高性能混凝土空心砌块为壳体,在其孔腔内填充泡沫混凝土或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等轻质保温材料,通过生产工艺使砌块壳体与保温材料注塑成整体而形成的集建筑围护与保温功能一体的混凝土砌块,轻质高强、保温隔热、吸音隔声、施工简单、造价低等综合性能优异。
   自保温砌块由三部分组成:一部分为普通混凝土空心壳体,尺寸为400~600mm×200~300mm×200~250mm(长×宽×高);另一部分是无机泡沫混凝土保温材料,起保温隔热、吸声隔音和耐火的作用;还有一部分为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主要起减轻自重、保温、隔热作用;泡沫混凝土与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通过特殊界面结合工艺与混凝土壳体有机结合,构成同一整体。自保温砌块外型简单,易于加工生产,砌块端部的槽口设计有效阻隔了热桥,增加了砌块材料的热工性能。

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四大优点:

1、和建筑物同寿命
   可以单独砌筑成墙,解决了建筑保温墙体的整体性和耐候性,使墙体保温系统的使用寿命真正实现与建筑物同寿命,解决后顾之忧。
2、消除火灾隐患
   中央电视台的大火,济南领秀城的大火,济南奥体中心的大火,南京50层高楼的大火,都是由于现行的薄抹灰外墙外保温材料引起的,由于自保温砌块壳体采用高性能混凝土,生产过程中和保温材料一次成型,这种结构形式杜绝了火灾的隐患。
3、降低建筑成本
  4、节省工期
   原来的外墙外保温少需要一个月的工期,采用高性能混凝土自保温砌块,可以直接进入装饰,无需再做外墙外保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新开发区七星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外墙外保温生产线|复合夹芯墙板生产线|水泥发泡墙板生产线|A级防火保温板|发泡混凝土无机保温板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x@jnqixi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271506
所在地: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手 机: 18668969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限公司及产品简介 山东七星实业有。